•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教育+游戏,阿卡索趣味性课堂让孩子开心学英语

    2020年12月17日 14:32: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社会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各种压力也让人不堪重负。因此,简单好玩的事情就成了人们的追求。

      据相关报告的数据分析显示,2020年中国游戏市场第三季度的实际销售收入为685.22亿元,环比增长3.37%。其中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占比最大,为508.49亿元。而且,游戏用户的数量还在不断攀升,已达661.14万。

      现在,打游戏也已成了很多中小学生生活的常态。但这也使众多的家长们感到忧心忡忡。毕竟,对于这些年纪尚小的孩子们而言,他们的自控力还比较弱,因为担心孩子过度玩游戏影响学习,很多家长都想尽办法加以干涉,可往往都是以失败告终。

      要是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加入游戏,寓教于乐,利用游戏的趣味性和挑战性让枯燥的学习变得生动,激发孩子学习的动机。如此一来,即没有让孩子耽误学习。而且也过了玩游戏的瘾,还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父母因担心孩子过度沉迷游戏而荒废学业的焦虑。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而针对此种趣味化教学,作为华南区在线少儿英语普惠赛道领头羊的阿卡索,从创立之时起,就深耕于这方面的研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首先,在教材方面,阿卡索与全球知名的英语语言教学教材提供商之一,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签约,并引入了All Together系列教材。与此同时,为了更加贴合国内用户英语学习的习惯,阿卡索的研发团队还对教材进行了二次研发和设计。更好地对接了中国小学英语的课程标准,可以为不同基础的孩子定制专属的学习课程。

      此外,为了加强对于少儿英语用户的吸引,阿卡索还与国内知名的动漫IP“熊出没”和“熊熊乐园”展开合作,从教材内容、课堂设置、对话文本等方面进行开发,并推出相关的系列课程,充分提高了孩子们英语学习的热情。

      除了有趣的教材,阿卡索还将游戏化的精神贯穿到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通过拼图、画画、涂色、字谜等形式,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参与感,而且对于相关的知识也有了更深刻的掌握,可以全面提升他们的学习体验和学习质量。

      在如今“互联网+教育”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阿卡索还自主研发了创新性的上课软件A-classroom,该软件引用了“熊出没”&“熊熊乐园”主题界面,利用动态PPT,还原生动形象的动画元素以及丰富的音视频文件,让孩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先进AI技术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新奇学习体验,在内心留下好奇的种子。

      当然,课堂的趣味性设计说到底也是为了提高教学服务的水平。但有趣只是方法,有效才是根本。鉴于此,A-Classroom就为家长打造了一个全透明的管理空间。通过移动终端,家长可以通过A-Classroom的智能云录制,实时查看孩子的上课情况、课堂回访,全方位的了解孩子的学习动态,还能查看老师对孩子上课情况的反馈点评,并可以一对一的与助教沟通,和孩子一起巩固所学知识、加深理解,有效提高孩子们英语学习效果的同时,还能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近些年来,伴随着在线少儿英语赛道迅猛的发展,众多少儿英语企业开始向着低龄方向进军。但由于这些孩子年纪尚小,容易产生注意力不够集中等问题的出现。这样一来,如何去培养他们对于学习的兴趣,做到平衡“有趣”和“有效”就显得极为重要。而阿卡索在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于行业来说,就十分具有借鉴意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