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小米11搭载1.08亿像素镜头 坚果R2拥有同款配置

    2020年12月29日 15:27: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日前,小米公司召开了2020年最后一次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小米11正式亮相。在摄像头方面,小米11搭载了后置1.08亿像素的镜头模块组。在今年10月份,坚果手机也发布了年度旗舰机坚果R2,与小米11相同的是,坚果R2同样搭载1.08亿的后置四摄镜头,可以让使用者拍出满意的照片。

    image.png

      坚果R2后置四摄分别为1.08 亿像素主摄像头,1/1.33 英寸 CMOS,f/1.85 大光圈,支持光学防抖; 1300 万像素 119.7° 超广角摄像头,同样支持光学防抖; 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 3X 光学长焦,能够达到 30 倍混合变焦; 5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对角距离近至 2cm。从超广角到微距,坚果R2的后置摄像头实现了全覆盖。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坚果R2所搭载的 1.08 亿像素主摄像头,因为有着1/1.33 英寸 CMOS的大底,可以拍摄出更加出色的大景深照片,同时还支持8K照片的拍摄,能够展现出更多的画面细节。

    image.png

      这张用坚果R2拍摄的风景图就很好的展现了它的景深以及背景虚化,整张照片突出了近处的树叶、流水、石头,远处山林和小亭的背景虚化十分到底,层次感分明。在细节方面,近处两块石头上的纹路非常清晰。

    image.png

      相信这张照片给你的第一感觉就是层次分明,构图合理,同样很好的体现了坚果R2其1.08亿像素主摄的水准。无论是远处的天空、夕阳,还是近处的人群、车辆,或者是两旁的树木,每一处场景都栩栩如生。

    image.png

      使用者用坚果R2拍出的这张街景可谓如梦如幻,雨后地面上的积水将街道尽数反射,路灯的光晕与水面的倒影相得益彰,是真实世界中所发生的,又仿佛只能在梦中出现,坚果R2主摄强大的解析能力得到了体现。

      除了后置摄像头拥有出色的拍摄能力,坚果R2前置摄像头同样可圈可点。坚果R2前置2000 万像素四合一摄像头,支持 AI 实时美颜和多种抖音滤镜及贴纸功能,支持 1080p FHD 视频摄像,能够让使用者在自拍时轻松拍摄出美美的大片。

    image.png

      在核心配置方面,坚果R2搭载了高通 7nm 工艺骁龙 865八核处理器,支持 5G 双模 SA/NSA,支持 LPDDR5 内存和 UFS 3.1 闪存,最大内存容量 16GB,最大机身存储 512GB。在让使用者享受5G时代带来的高速体验之外,也能够存储上百部电影、上千首歌曲、上万张照片,是不折不扣的水桶机。

      此外,坚果R2还拥有双扬声器和 DTS 音效,4510mAh 大容量快充电池,支持 55W 极速快充,以及支持 NFC 功能等,能够满足使用者的多用途用机需求以及带来强悍的续航能力。另外,坚果 R2 采用了五重立体散热工艺,让手机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

      目前,坚果R2正在参加天猫聚划算新年狂欢活动,所有购买坚果R2的用户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享受最高补贴2020元的福利。购买坚果R2浅黑色、松绿色版本的用户可获得领券直减400元优惠以及24期免息分期付款优惠。机会难得,赶快行动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