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彭博披露苹果报废二手iPhone被大量销往中国星环科技推出知识库产品 AI PC时代数据交互方式变革华为Pura 70全系维修价格出炉:Ultra版换主板5699元 够买台Mate60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Llama 3突然来袭!开源社区再次沸腾:GPT-4级别模型可以自由访问的时代到来盯盯拍新品MINI7X上市 搭载华为海思AI ISP芯片引领行车记录仪技术革新已有117个AI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积木易搭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第61届高博会 全栈式3D数字化技术赋能新时代教育数字化升级联想AI PC重磅发布 新品预约通道已开启,仅5999元起!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即将启幕 京东已先人一步上线联想YOGA 27 AI一体机HUAWEI Pura 70系列发布 京东第一时间同步开售Pura 70 Pro、Pura 70 Ultra小米SU7中控支持音乐和视频投屏:不限手机品牌为何不用雷达坚持纯视觉 特斯拉官方:真正智能车就该像人一样新型人形机器人 Menteebot 亮相:人类可用自然语言向其发号施令投入20亿 京东以内容串联“人货场”头部带货主播涌入,短剧市场能否迎来新变量?
  •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折叠屏手机中的时代“封顶”之作——三星W21 5G

    2020年12月30日 15:31:47   来源:科技魔方&未来科技范

    图片1.jpg

      最近,韩剧《顶楼》频频上热搜,也带火了“顶楼同款”折叠屏手机。且不说剧中是哪一款,但是在当下,提到折叠屏手机,一定会让人想到堪称封顶之作的——心系天下三星W21 5G。

      在烟火璀璨、觥筹交错的派对上,无论多大屏的手机,似乎都太过普通。正是如此,三星W21 5G的折叠屏设计和奢华外观,才成为让人过目不忘的存在。但是,W21 5G成为精英人士必备的原因只在于此吗?

      艺术,因传承不朽

      一款手机纵使有使用年限,但其艺术性将永恒存在。

    图片2.jpg

      三星W系列能够历经十三载而不朽,因其每一代产品都不仅是当年超高端手机的标杆之作,也引领了一代潮流。十余年如一日坚守匠心,为用户提供尊享体验,也成为三星W系列的品牌理念。所以如今推出全新的W21 5G,三星更是诚意满满。特别是在机身内外的每一处设计,设计之中的每一个细节打磨,都彰显着三星对艺术与匠心的执着。

      三星W21 5G折叠形态的与众不同,在于开合间尽显不凡气质,开显天地之大,合亦光彩夺人。特别是在合起状态下,W21 5G华丽的熠辉金配色演绎着尊贵的本色,而全新的浮雕纹路玻璃背板设计则更为夺目,令机身在掌间转动时,无论任何角度都异常迷人。当W21 5G铰链外壳在转动之中闪现时,还能看到其采用的是多面金属切割处理,这样在光线的映射之下,同样可以带来多个切面的光泽质感,十分大气灵动。

    图片3.jpg

      点亮屏幕,全新的阵列羽翼界面沿袭了华美的设计,翩然挥舞的羽翼让人不想移开目光片刻。更值得一提的是,不只在机身的开合之间尽展尊贵姿态,三星W21 5G的外包装也不落俗套,对开门式的结构之中,“心系天下”logo放于其上,金色内壁位于两侧,既将对称之美演绎地淋漓尽致,也让尊崇之感处处彰显。

    图片4.jpg

      三星W21 5G将现代化设计元素与传统艺术的形式美感相碰撞,在精致的细节中描绘出典雅的气质,也呈现出品牌对于超高端品质的匠心追求。

      技术,因创新成就非凡

      回到折叠屏这一未来形态。基于自身的屏幕技术积累,三星很早就投入到折叠屏手机的研发之中,在折叠工艺与技术上不断积累,精益求精,直至今日造就了这一款堪称无可挑剔的三星W21 5G。

      其中首先要说的,自然是三星W21 5G的屏幕,内部7.6英寸大屏,拥有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外部6.2英寸屏幕,同样实现了有如全面屏的观感。能够充分发挥两个屏幕的优势,则得益于W21 5G的多角度旋停技术,令机身可以折叠定格在不同的角度,用户无论在内屏还是外屏之上,都能够寻找到更舒适的观影角度,并实现解放双手。

    图片5.jpg

      此外,三星W21 5G还拥有自适应分屏模式,用户将手机定格在不同角度拍照时,屏幕上方将自动区隔为取景框,而下面屏幕则是操控区。在这块有如掌握“分身之术”的内部大屏上,用户还可以借助多任务处理功能同时打开三项应用,并通过拖拽功能完成图片等信息的传输共享,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感受生活娱乐的精彩新玩法。

    图片5.jpg

      在其他方面,还不得不提的是,W21 5G是三星首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折叠屏手机,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三星W21 5G更搭载了三星先进的5G技术,采用了AI引擎驱动的骁龙865+旗舰芯片以及LPDDR5内存,并且拥有高达512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以及4390mAh(典型值)双芯智能电池,全面助力疾速而又持久的应用感受。

    图片7.jpg

      综上,用丘吉尔的话来说,“这不是终点,甚至不是走向终点的开始,但这可能是对起点的超越。”三星W21 5G便是这样一款超越起点的折叠屏手机。在大屏手机形态严重趋同的发展困境下,折叠屏的面世改变了单调的手机形态。对于用户来说,现在拥有一款创造性极强且器宇非凡的手机,无疑是早于大部分人,提前打开了尊贵生活的新图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