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数字化

    后疫情时代致维嗨景SaaS营销平台助力品牌数字化

    2020年12月30日 16:53: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0年注定会以特殊的方式被历史铭记,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给全世界经济造成了冲击。在经历了疫情的寒冬之后,中国经济在全球率先复苏回暖。疫情促使中国大多数企业都加快了数字化进程,全面推动产业变革,由数据和智能技术驱动的互联网营销行业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此次疫情对营销环境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将传统营销方式的单调、迟钝、低效等脆弱性暴露无遗,而定制化、集约化、实时化、智能化的营销解决方案显现出更强的韧性。对此,针对客户多元化、集约化、实时化营销需求,结合企业营销痛点,致维科技及时抓住特殊“时势”,重新调整了产品和业务布局。

      致维科技将原有的致维旺财营销云更新换代,全面升级到致维嗨景™ SaaS营销平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NLP、图像、视频等AI智能,双端结合,提供创意需求撮合、视频分析和智能编辑、广告投放管理、数据整合分析、账户监控诊断和辅助决策、多渠道全链路的效果全案营销解决方案,以满足广告主实时化、自动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营销需求。

      致维嗨景™ SaaS营销平台包含五个系统:

      1)ATOMIC(AccounT isonOMIC)对广告推广账户整个生命周期进行一站式管理,整合公司业务流程,促进公司部门间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协同高效运转,助力业务流程数字化,为企业智慧经营全面赋能。

      致维嗨景™概览

      2)OIDB(Omni-channel Intelligent DashBoard)智能仪表盘,帮助用户高效获取、查看、分析营销相关数据,通过多种磁贴的组合,实现不同层级多视角的数据分析需求,并支持将分析过程和结果固化分享, 支持200+数据指标、小时报、日报等报表的便捷制作和自动生成、数据异常报警等功能,助力提升营销效率。

      3)OTD(Omni Trading Desk)支持多媒体跨账户广告投放的统一管理:批量复制与编辑、智能投放模板便于沉淀并复用优化经验,一揽子解决方案将广告账户搭建效率提升数倍。OTD/OIDB组合系统促进营销高效化、数字化、智能化,成功服务包括腾讯浏览器、淘宝、爱奇艺、苏宁等多家头部客户,也被百度、快手等多个合作媒体选为标杆技术合作平台。

      4)OVATION(Omni Viral sensATION)创意大中台,围绕创意形成从需求发布-供应商接单-视频自动再加工-广告创意投放-数据整合和分析的价值闭环,该创意平台已被公司内创意人员和数十家外部供应商广泛应用,并为上海第十三届大学生电视节广告视频大赛提供了专业的平台支持。

      5) PERIODIC(PERformance IO Data IntelligenCe)数据和智能中台,对海量高维数据进行清洗、智能整合分析和个性分发,已上线的功能包括账户智能巡检,出价监测,创意、广告主以及媒体各维度智能简报等。“部分人工智能技术已迅速进入生产成熟期,例如2018年推出的BERT模型和今年发布的GPT-3,面世不久就得到了广泛应用;成熟的智能技术就像一把锤子,致维嗨景团队就用这把锤子将数字营销业务流中发现的各个钉子钉好钉牢,为广告主提供全案的数智化营销解决方案。”致维科技CTO张伟磊说到。

      近期,在艾菲营销盛会上,张伟磊还表示,“中国消费互联网已经在全球遥遥领先,线上消费驱动全产业发生剧变,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已成消费常态。同时,新的经济形势、新的媒体、新的产业政策,也将促使中国经济、国产品牌成为全球经济的亮点。”但是,如何帮助国产品牌打造影响力、快速走出国门,新时代就需要掌握新的营销手段,而致维科技专注于效果整合营销,发力品牌数字化,致力于成为企业营销的最佳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