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中国品牌力量max!realme入选Twitter 2020年中国出海科技行业领导品牌

    2021年01月05日 10:11:4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2月28日,科技潮牌realme凭借在海外市场的精准布局、灵活的营销策略及具有前沿技术的产品,荣获Twitter 2020年“中国出海科技行业领导品牌”大奖,这是realme品牌影响力首次获得全球权威机构认可。realme致力于让全球年轻人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到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产品,科技和潮流是realme品牌的两大核心元素。realme在两年间进军全球61个市场,将具有这两大核心元素的产品带给全球5000万用户,realme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在显著提升,品牌势能不断增强。

    图片1.jpg

      “中国出海科技行业领导品牌”奖项出自Twitter与英国经济学人集团旗下(E) BrandConnect发布的《迈向全球:2020年 Twitter 中国出海领导品牌报告》,报告基于最新Twitter大数据、行业调研、Twitter专家见解和品牌成功案例,多维度解读后疫情时代海外市场及用户需求的变动。Twitter发挥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力,在科技、游戏、移动互联网三大优势出海行业的基础上,引入金融科技、汽车和广告代理商三个新兴增长赛道,结合行业趋势预判助力品牌打造营销行动指南。

      realme 品牌主张与全球年轻人玩在一起,进行年轻化品牌建设。当代年轻人敢于追求自我,只有当品牌真正理解年轻人,和他们同频共振,和他们一起做他们热爱并渴望做的事情,才能收获他们的喜爱与认可。realme 在全球发起 “潮玩营销”:realme印度CEO Madhav Sheth高空跳伞感恩用户对产品的支持;疫情期间灵活发挥线上优势开启“全民带货”的全新营销模式;成立realme Design Studio邀请全球顶级设计师共创产品;发布潮玩公仔“真奇喵”诠释品牌潮玩精神。realme以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潮流玩法,向外界展示品牌年轻潮玩的个性与态度,鼓励年轻人勇敢做真我。

      realme 品牌在短短两年间快速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在全球12个市场进入Top5甚至Top1,在全球市场中占据14.8%的市场份额,排名全球第七并连续4个季度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成功撼动市场现有格局。realme在进入印度AIoT行业仅3个季度即成为TWS品牌Top1,超越各大传统厂商,颠覆行业,彰显品牌在出海策略的领导力。

      realme高速发展、引领行业得益于其高度本地化和对目标用户的深入了解,同时,以轻资产、短渠道的模式直接触达消费者也加速了品牌的发展。realme 的市场定位清晰,目标客户是偏爱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年轻消费者,他们不追求过度消费,同时也很看重品质。Realme创始人、CEO李炳忠强调:“realme 的增长速度非常快,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初心,为年轻人打造好的产品,因此赢得了信任,这对于年轻公司尤其重要。”

      未来realme将继续在技术和潮流设计的投入,为全球年轻人带来更具有科技感和潮流属性的产品和营销活动。realme也将发挥在出海领域的领先优势,在全球成为最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科技品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