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名师领衔,大招开路” 登录作业帮抢2021寒假高一必备大招课

    2021年01月15日 11:01: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全国领先的作业帮直播课2021寒假班正在火爆招生中,为了满足更多同学的学习热情,作业帮直播课特别推出【高一必备名师大招课】,课程涵盖高一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生物六大学科共计8节直播课,带领同学们提前感受清北名师用大招夺秒解题的高效提分方法。

      名师领衔 大招课程受到普遍认可

      作业帮直播课2021寒假班由清北硕博领衔,明星教师阵容首发,平均教龄五年以上,他们不仅拥有名校背景,更是针对学生的知识结构、薄弱环节、易错点等,独家研发了200多个课程体系,使学习变得更高效、有趣。

      在课程研发上,根据2021最新考纲、政策等,名师团队积极进行课程设计,包括教研理念、教材内容结构、课件脚本走向、随堂动画内容形式等,当整体方案形成,还要经过多次编审和定稿,各项数据反馈与迭代。

      在课程打磨上,每门课程都由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整体设计,之后集体磨课,数十人团队集中打磨每一节课,反复试讲、反复讨论、反复改良,对质量苛刻要求,希望将每一个知识点完美呈现;老师们翻阅近五年全国重点省市考题,将千份试题精华凝练在一节班课中,把难题变得容易,把枯燥变得有趣,在更少时间带给学生更多知识价值。

      截至目前,作业帮直播课已累计服务学员超6500万。其中,2020年秋季付费课学员总人次突破1000万,创下行业纪录;2020年秋季正价班学员人次超220万,规模持续领跑行业,过去三年增长超24倍,是中国增速最快的直播课品牌;作业帮直播课教学服务品质受到学员及家长普遍认可,续报率持续领跑行业。

      大招开路 期末冲刺助力高效抢分

      作业帮直播课此次推出的【高一必备名师大招课】共包括8节名师直播、10套逆袭资料(实物包邮)以及7天助教伴学,全面囊括了【快数学】【易物理】【简化学】【巧英语】【纵横语文】以及【逻辑生物】六大课程体系。

      高一名师大招课授课教师阵容强大。“学霸”、“全能”、“解题大神”,这是作业帮直播课高中学员对这些名师的评价。他们领衔的名师“梦之队”,历经180天教研,3次校审,5轮培训,5次磨课,精心打造出的抢分直播课,总结多种解题技巧应对高频考点。

      在教学理念上,从高考角度出发搭建知识体系,依据海量大数据针对性设计课程内容,强化学生薄弱点,拒绝题海战术,形成知识网络。以【快数学】为例,其涵盖了“满分攻略之口算不等式”“满分攻略之定义域和值域”“满分攻略之解析式”等高一数学核心内容,各知识点不断叠加融合,形成脉络体系,促进高效抢分。

      “名师领衔,大招开路”,2021作业帮直播课帮你冲击高分,急速提升。清北匠心打磨每一节班课,同时全面升级在线课堂新体验,让抽象知识变简单。原价199元,现仅需3元即可加入【名师大招直播课】,让清北名师带同学们在高中的学习中轻松闯关!

    12

      加入攻略:扫描二维码或者登陆作业帮APP,立即报名,让我们一起感受名师大招的魔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