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办公设备

    CES 2021横扫38项全球顶级媒体大奖!联想ThinkPad与ThinkBook扛起PC行业实力大旗

    2021年01月29日 18:32: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1年1月14日,第54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正式落下帷幕,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盛会之一,CES 每年都会吸引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参展,已然成为各大品牌展示技术和创新能力的国际化平台。

      作为商务笔记本的创新领导品牌,联想在本次展览会上带来了包括 ThinkPad X1 Nano、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ThinkPad X1 Carbon 2021、ThinkPad X1 Yoga 2021、ThinkBook Plus Gen 2 i 在内的多款新品,其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从各类产品数百项单品当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38项媒体大奖,含金量十足。

      据悉,此次CES 2021的媒体奖项当中,联想 ThinkPad 产品获得了全球权威科技媒体 Windows Central 所评选的 CES 2021年度最具创意奖,以及专业平台 Business Intelligence 所评选的2021年度创新大奖等,作为含金量与代表性极高的媒体奖项,其不仅展示了联想 ThinkPad 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更彰显出联想 ThinkPad 在商务笔电领域的领先地位。

      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荣获全球权威媒体Engadget所评选的“CES最佳PC电脑”

      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斩获多项“年度最佳”

      一年一度的 CES 展览上,最受外界关注的便是“年度最佳”系列奖项,从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新闻网站 Business Insider 颁发的“CES 2021年度最佳笔记本电脑”,到著名科技媒体 Windows Central 颁发的“CES 2021年度最佳突破自我奖”,再到国际权威笔电媒体 Laptop Mag 颁发的“CES 2021年度最佳商务笔记本电脑”,每一个奖项都突显了产品向的优异,代表了企业向的实力,证实了行业向的认可。

      在本次 CES 2021展会当中,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表现不凡,一举荣获多达13项大奖,在专业媒体当中颇受好评。

      Lenovo 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主打合金材质的 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在厚度和重量上都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同时合金材质也带来了出色的使用手感。

      凭借着在厚度与质感方面的突破性进展,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 在 CES 2021展会上罕有敌手,13项大奖加身便是最好的证明。

      这其中,CES 2021年度最佳笔记本电脑、CES 2021年度最佳突破自我奖更具代表性,充分表明了 ThinkPad 品牌在高端商务笔电领域的研发实力。

      Titanium Yoga主打合金材质的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在厚度和重量上都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同时合金材质也带来了出色的使用手感。凭借着在厚度与质感方面的突破性进展,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在CES 2021展会上罕有敌手,13项大奖加身便是最好的证明。这其中,CES 2021年度最佳笔记本电脑、CES 2021年度最佳突破自我奖更具代表性,充分表明了ThinkPad品牌在高端商务笔电领域的研发实力。

      ThinkBook Plus Gen 2i大放光彩

      英国权威科技新闻网站Wired UK、美国知名在线科技杂质How-To Geek等知名科技媒体也在本次展会上颁发了“CES 2021年度最佳”奖项,而ThinkBook Plus Gen 2 i凭借出色的产品端表现,一举征服了这些媒体,并夺得四项“年度最佳”、两项“最具创新创意”和一项“最热门商品”奖项。

      Wired UK 评 CES 2021年度最佳ThinkBook Plus Gen 2 i

      全新ThinkBook Plus Gen 2 i凭借创新的设计与强大性能配置带给用户更加高效的使用体验,进而收获一众媒体的青睐,拿下诸多“年度最佳”大奖的同时,助力Think家族在CES 2021展会上大放光彩。

      ThinkPad X1 Nano成轻薄标杆

      “年度创新大奖”是商业智能机构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为表彰CES参展产品中,享有杰出设计理念和卓越制作工程所设立的奖项,从创新、工程、功能、美学等多方面进行评审,代表着全球电子产业的新技术、新观念、新时尚、新趋势。

      ThinkPad X1 Nano延续了ThinkPad一贯的简约化设计,采用航空级碳纤维材料作为机身,在保证机身拥有极高强度的同时,将机身重量缩减到907克。同时,ThinkPad X1 Nano配备ThinkShutter黑阀、ThinkPad小红点等前沿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轻量化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使用体验,让ThinkPad X1 Nano脱颖而出,夺得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颁发的“CES 2021年度创新大奖”,以及Future Tech Awards颁发的“读者选择-最佳笔记本电脑”奖项,这代表着ThinkPad对商务笔电产品未来趋势的发展理念得到了行业认同。当轻薄属性与实用属性归于一身之时,ThinkPad X1 Nano将以出色的综合素质,成为行业标杆。

      ThinkPad X1 Carbon 2021获得行业认同

      “CES精选奖”是全球最具号召力的科技网站TechRadar Pro从参展产品当中严苛筛选,经过专业评审所决出的各类优秀产品。顶级的产品性能与不俗的外观设计,使它们成为CES展会上,值得推荐和入手的产品。

      作为高端商务便携笔记本中的代表性产品之一,ThinkPad X1 Carbon 2021凭借各方面性能配置的加持和诸多安全解决方案,让ThinkPad X1 Carbon 2021获得TechRadar Pro媒体评审们的高度认可,一举获得2021年度“CES精选奖”。此外ThinkPad X1 Carbon 2021也斩获了美国权威科技媒体CRN评选的“CES 2021年度最酷炫新款笔记本电脑12强”奖项。在商务便捷笔记本领域内,ThinkPad有着其他品牌所没有的经验与敏锐,从第一代ThinkPad X1 Carbon,到ThinkPad X1 Carbon 2021,ThinkPad用一代代产品,实现了用户到行业的全认同。

      ThinkPad斩获多项大奖,尽显品牌实力

      本次CES 2021展会当中,ThinkPad X1 Nano、ThinkPad X1 Carbon 2021、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ThinkBook Plus Gen 2 i等ThinkPad旗下产品的集体亮相,不仅展现了联想ThinkPad品牌强悍的技术实力与研发能力,也展现了ThinkPad对于用户需求的充分了解,对于行业动态的敏锐嗅觉。正是对于用户需求的不懈追求,对创新技术的不断沉淀,才使ThinkPad能够一直站在市场前沿,被用户认可,被行业认可。

      创立至今,联想ThinkPad始终坚持创新研发,无论是标志性的小红点、更具安全性的ThinkShutter黑阀技术,还是突破性的材质运用和轻薄设计,都表明了Think品牌雄厚的科研实力;同样基于市场需求洞察和客户需求应运而生的锐意破局品牌ThinkBook,不仅沿袭了Think品牌的技术与创新实力,更是成为了新时代下助力新青年锐意破局的生产力伙伴。无论是ThinkPad还是ThinkBook都印证了“只有将研发与应用相结合,才能为用户带来匠心之作”的产品理念。未来,联想也将持续致力创新研发,推动PC行业的创新,引领PC行业的发展。

      新款机型即将登陆国内市场

      在本次CES 2021展会亮相之后,ThinkPad X1 Nano、第九代ThinkPad X1 Carbon、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ThinkBook Plus Gen 2 i等ThinkPad旗下产品也将陆续登陆市场,其中最热门的机型有望年后正式发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静待新品登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