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就地过年指南!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解锁更多“云过年”体验

    2021年02月08日 10:18: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1年春节将至,但疫情发展仍没有放松的迹象,各地散发或集中报告病例仍在持续,很难预测疫情在春节假期的发展态势,因此,各地号召“就地过年”,能不出门就不出门。这不仅是“防疫之需”“安全之需”,更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必要之举”。

      春节,是深入骨髓的情节,是每个“打工人”心中抹不去的“寻根情结”,是融入每一个中国人骨血中的隆重期许。今年的春节与以往不同,有的归途变成了留守,有的团圆变成了就地过年。但是不管怎样,为了2021年能有更好的开始,我们不得不选择来日方长,来日再见。今年,我们先来个“云团圆”吧!

    图片1.jpg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云端式年夜饭”、“原地式年夜饭”等网络热词,就地过年的年轻人们选择视频、语音连线的方式和家人云团圆,隔屏干杯吃年饭,时空变了情未变。虽然就地过年,但是依然能有趣过年,不如跟着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图片2.jpg

      疫情关系不能走亲访友,新年的祝福可不能缺席。今年不如试试换一种方式来拜年,客厅依旧能充满年味儿。用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视频通话云见面,不用再拘泥于手机的小屏幕,全家入镜无压力,家人之间千里相隔,也能一屏相见。使用创建家庭圈功能,不论何时何地都能进行多人的电视与手机的视频通话,能满足多个家庭成员之间实时沟通的需求。虽然不在同一个时空,但是感情不会变!通过TCL Q7D上的“云视频”,家人的除夕年夜饭可以依旧,春节拜年可以依旧!

    图片3.jpg

      过年吃吃喝喝又宅家不出门,身材如何保持苗条?家庭健身房可以了解一下!过年健身房不营业没关系,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帮你把健身房搬到客厅,做你的私人教练!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自带全新一代“分体式摄像头”,运动时电视上方的摄像头会自动识别动作,并对这些动作进行准确判断,如果出现不规范的地方会在屏幕下方给出提示和正确的动作讲解。在家也能轻松锻炼,放纵吃喝没烦恼。

    图片4.jpg

      此外,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还能投屏玩游戏,大屏打游戏畅快体验自然是手机不能媲美的,最重要的是能够进行游戏互动,可通过游戏上的对话框进行交流,这种社交方式大大增加了玩家之间的团队感,游戏开黑也更方便。亲戚朋友过年不能聚会,不妨试试这个大屏电视开黑局,一样可以和朋友爽翻天!

    图片5.jpg

      当然,作为一款大屏电视,画质表现自然是要抗打的,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拥有130%原色高色域,能够呈现更多层次的色彩,让色彩更接近自然界的原色,真实还原人脸的肤色等自然画面,适合视频通话使用。除此之外,这款电视还支持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技术,在传统的两帧图像之间智能插入运动补偿帧,解决了传统电视在播放高速运动画面时抖动和拖影等现象,大大提升了画面流畅度和观影体验,在家里和家人一起观看热门大片也十分适合。

    图片6.jpg

      总而言之,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绝对是你就地过年的好玩伴!可以实现与家人随时视频相见、与好友玩互动游戏、在家健身管理身材......社交小能手非它莫属了!所以,就地过年的朋友们,这个新年不妨用TCL Q7D旗舰云社交智慧电视解锁更多“云过年”体验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