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你所期待的万元苹果手机年终大奖 竟然只是陌陌人手一部的伴手礼

    2021年02月08日 17:42: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继前几天陌陌公司宣布过年提前两天放假、给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的员工防疫补助3000元之后,陌陌在2月7日又举行了年会。相比于之前开宴一百多桌,这次陌陌公司完全是响应国家号召,年会是在线上举行。原本以为他们在线上举行会低调,可实力不允许呀,人手一部价值万元的最新款iPhone 12 Pro Max 256G,特等奖苹果全家福八件套、中奖率为1 /4的抽奖,就问这样的年会你爱不爱吧。

    1612766287196976.png

      陌陌此次年会的特等奖包含了iMac、MacBook Pro、iPad Pro、iPhone12、iPhone mini、Apple Watch 6、AirPods Max、HomePod,你也许记不住这么多具体的产品,那你只需记住从台式机到耳机,苹果目前市面的所有产品它都包括了。相比之下,一等奖“仅仅”是目前市面上几乎很难抢到的华为MATE Xs折叠屏8G+512G顶配版手机,价值也才2万多而已。紧接着往下的奖品就是价值10000多元的Herman Miller Aeron人体工学座椅、6000多元的索尼PS5、3000多元的TUMI Alpha Bravo男士斜挎包、2000多元的HHKB HYBRID键盘等等。

    1612766327807890.png

      也许很多小伙伴会说,那些抽奖的奖品看着高大上,但是中奖率低也就只能看看。不同于其他公司年会抽奖的奖品“狼多肉少”,陌陌这次年会抽奖奖品是393份(年会现场临时加奖5份),陌陌员工总数在1600人左右,中奖率接近1 /4,也就是每4个人中就会有1个人中奖,怎么感觉这就是变相的给员工再次发福利呢?

    1612766342102652.png

      价值过万元的iPhone12 Pro Max 256G,这个奖是不是像极了你们公司的终极大奖?可对于陌陌的每位员工来说“哦,今年和去年比就是把11变成了12。”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有了羡慕嫉妒恨的心态?确切的说,从2017年每位员工25000元阳光普照奖(当时是为了纪念在纳斯达克上市25个月)开始,陌陌每年年会每位员工都会有的伴手礼价值都在1万元以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豪横。

    1612766356708815.png

      讲真,看到陌陌员工领大奖的场面,怎么有一种莫名的酸呢?同样是打工人,为什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1612766369846859.png

      查了下陌陌的现金储备,超过了157.6亿元,所以这次花费近2000万左右的年会对他们来说就是九牛一毛。最后,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问陌陌的Hr,我的简历你收到了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