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让你从“解放双手”到“光脚自由”

    2021年02月09日 12:10: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几年,扫地机器人在国内市场中逐渐升温,消费者的态度也从最开始的尝鲜式购买,转变成追求实际使用效果,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够帮助自己摆脱打扫的烦恼,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必备的地面清扫工具。在选购智能扫地机器人时,除了关注产品的外观,清洁质量也不容忽视,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和独特的营销策略,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设计简约大气,配置便捷方便

      云鲸扫地机器人的机身采用的是简约大气的经典白色调,能搭配各式各样的装修风格,边角圆润、前圆后方的类椭圆形设计使得线条十分流畅。

      云鲸扫地机器人开创性地采用了“机器人+基站”的设计,基站不仅仅是机器人的充电站,还是拖布自动清洗站,内部配置了两个容积为5L的水箱,蓝色的是净水箱,灰色的是污水箱,足够清洁300㎡的房间,清洁过程中无需换水。

      拖扫一体化,清洁一步到位

      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扫地、拖地双模式设计。在扫地时,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用磁吸力模块代替传统扫地机器人的滚刷模式,1800Pa真空负增压技术,通过强大吸力将地面上的灰尘、细小毛发、碎屑及干果壳等垃圾一并吸入集尘盒里;在拖地时,云鲸小白鲸扫地机器人采取仿人力旋转加压式拖地,两块三角形的拖布,不仅可以对墙角、床底、桌脚等卫生死角进行深度清洁,还能轻松去除地面的奶渍、咖啡等顽固污渍。

      智能化设计,解放双手

      云鲸扫地机器人,首创自动清洗拖布功能,“小白鲸”会自动识别拖布脏污程度,当检测到拖布脏了,将自主返回基站进行拖布清洗,完全不需要手动进行清洗拖布,解放了双手。

      小白鲸还拥有最新科技LDS激光雷达,构建以基站微坐标的全屋地图,规划出最优的清扫路线,而且还可以通过连接手机APP进行自主设计,定制私人清洁路线,对房屋清扫进行远程控制,还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设定清洁区和禁扫区,而且对于能够清洁但是之前没有清扫过的地方,机器人会进行补扫操作,让你的地面清洁更完美。同时它还拥有自动感应功能,内置的高科技芯片让小白鲸能够巧妙躲避障碍物,遇见宠物会自动避开,遇到桌角,也会自动旋转一圈进行清洁,智能设计十分贴心到位。

      云鲸智能扫地机器人刚上市满一周年,销量火爆,就在双十一当天斩获了天猫店铺生活家电品类行业第一,并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认可。从“解放双手”到“光脚自由”,选择云鲸扫地机器人,生活质量将会有质的飞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