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原年人”春节如何给父母“云送礼”,这份攻略请收好

    2021年02月11日 10:57:1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爆竹一声响,辞旧迎新过新年。每年的农历腊月三十为除夕,往年在外地漂泊的游子都会纷纷回到故乡和家人团聚。今年,不论我们在哪里过年,心都是与亲朋好友在一起的。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我们与家里人交流沟通比以往方便了很多,“陪伴”父母的方式也有很多。可是,无论什么形式都离不开手机,这个春节,换一部不卡顿的手机变得极其重要。

    1.png

      2月11日,京东手机狂欢贺除夕,联手众多品牌为大家送福利,包括iPhone 12领券减200元、iQOO Neo3特惠300元、小米10系列至高优惠400元、一加8 Pro至高省1000元、realme 真我Q2立省100元等,京东手机贴心为大家减轻换新压力,还没来得及买礼物的,抓紧时间哦。

    2.png

      不止今日,京东年货节期间Phone陪到底,不打烊,春节期间也送货哦。此外,京东年货节期间换手机还可以每天限量抢2021元购机神券、购5G至高补贴3840元、小时达购机至高优惠500元、购机至高得2021元年终奖等新春超值福利。

    3.png

      暖心好礼,好运加倍,手机礼盒限量抢。vivo潮流合伙人联名X60潮拍礼盒3498元,内含FOURTRY卫衣1件、潮流手册1份、反光贴纸5张、京东JOY玩偶1个,送朋友还是自己,都是不错的选择、OPPO Reno5 Pro滚蛋吧2020定制礼盒套装限量500份,限时到手价3399元起,还可以领取满980元减30元优惠券。

    4.png

      选心意好礼,即使不在父母身边,也要给他们最好的。这份礼物也许并不贵重,但一定是你与父母连接的最佳介质。相信很多人的父母在使用手机时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即使我们在线教,父母也总是弄不明白。京东长辈智能手机——中兴V2021恰好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只需要下载一个亲情小时光APP,就能通过远程协助帮父母在手机上下载安装APP,通过定位帮他们远程叫车等等,此外还可以共享相册,即使父母不在身边,也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我们的动态。京东年货节正在热卖中,售价899元起,下单送上手无忧体验,春节送长辈好礼,就要送对的。

    5.png

      就地过年无聊怎么办?不妨约三两好友,在线一起开黑,何乐而不为。开黑怎么少的了一部专业的游戏手机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双X轴线性马达,90W双动力闪充,至高优惠300元;ROG游戏手机3骁龙865,144Hz电竞屏,6000mAh电池,3999元起,购机至高可得2021元年终奖,与好友组队开黑爽到飞,让你成功撕掉“猪队友”的标签。

    6.png

      不得不说,此次京东年货节可谓是福利多多、惊喜多多,让很多想在新年换一部手机的小伙伴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让诸多“原年人”在异地也能快乐过新年,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京东看一下哦,更多好礼等着你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