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大年初五迎财神 京东3C家电用优惠福利拢起财运

    2021年02月16日 15:53:0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正月初五财神到,开门撞见财神笑,牛年捡财不弯腰,元宝统统家中跑!”转眼间已是初五,在很多人眼中,这可能是比大年初一更重要的日子,因为这一天要迎接五路财神,人们都在企盼新的一年福运当头,事业兴旺,财源广进。

      当然,要把“财神”接回家,不仅仅是放鞭炮、吃饺子这么简单,必须要开源节流才能拢住财运。顾名思义,开源就是想方设法扩大收入,需要在用更具创意的想法、更敏锐的意识支持下更努力地工作,让自己的牛年收入蒸蒸日上。

      至于节流,当然是合理地省下支出,能不花的钱绝不多花一分,尽可能地减少开销。例如,假如要在春节期间购买手机、电脑数码、家电等电器产品,就可以前往遍布全国的京东3C家电线下门店,享受满减、打折、抽奖等新年福利。

      例如,在全国148家京东之家门店,消费者不但可以获得满2000减100、满100减10优惠劵,还可享受小时达服务:在京东App下单购买手机,同时点一份外卖,有可能手机到得更快。

    2.png

      走进京东家电专卖店,则有进店转发送好礼、抽奖赢大礼福利等活动。大年初五迎财神,赢一份新年好礼,牛年的好运道就多了一分。此外还有定金十倍翻购家电、居家特定产品预存20元可抵200元;购买任意大家电商品组合或居家商品组合,可享受两件95折、三件9折、5件85折优惠;以及爆款机型低至6折起,简直不要太划算!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则别出心裁,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活动形式:首先是品类日推荐,初一至初七每天一个主推品类日,超值优惠等你来取;其次是社群会员老带新,新人可在老会员的邀请下入群加入会员,群内达到一定人数发放红包,成为会员还能获得一次免费清灰/贴膜二选一;最后是春节红包封面,来自京东电脑数码的红包封面,将让用户体验个性化定制红包的乐趣。

      不仅如此,京东3C家电连续第9年开启“春节也送货”,到初五这天,全国范围内已经陆续恢复正常服务,消费者可以放心买买买。

      今年春节与往年截然不同,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全国有超过1亿人原地过年。京东3C家电希望用优惠活动和送货到家不打烊的优质服务,让这些“原年人”的春节更加欢乐喜庆。极致购物体验,就在京东3C家电线下门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5-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