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开通华为手表交通卡,乘公交搭地铁享优惠

    2021年02月24日 16:34:3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

      使用智能手表、手环刷卡乘坐公交地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方便快捷的乘车方式对上班族来说显得格外重要。手表交通卡不但使用起来方便快捷,还可以让我们在同一块手表里添加不同城市的交通卡,而且刷卡还能享受优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华为智能手表、手环的NFC交通卡支持哪些城市、能带来多少优惠吧。

    \

      使用手表手环刷交通卡,可以享受和实体卡相同的本地乘车优惠!我们以大家最为关心的几个方面,来比较一下几种刷卡方式的情况。

    \

      可以看出,手表手环交通卡优势明显,即可以享受与实体交通卡同样的优惠,部分城市还无需开卡费,而且使用手表交通卡,完全不用着急地翻裤袋翻包包,只需抬起手腕即可刷卡,也不易遗失。

      说到优惠幅度,就以小编为例,我在深圳使用深圳通乘坐地铁可以享受9.5折优惠,上班一趟7元,打完折后6.65元,优惠0.35元,一个月累计则是0.35*2*21≈15元!

      由于每个城市的乘车优惠政策不一样,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可以通过网络,或者咨询运营企业客服人员了解优惠打折幅度哦。

    \

    \

      *同一设备可开通多个城市交通卡,但每个交通卡仅支持开通1张。

      **交通联合一卡通,是交通运输部主导的全国公共交通一卡通工程,1台设备仅支持开通1张。刷卡具体的支持线路及乘车优惠以当地交通一卡通运营机构为准,建议先咨询当地运营机构。

      粉粉如果对交通卡具体覆盖的城市,和所支持开通的交通卡种类及数量有疑问,欢迎在下方留言或者拨打华为客服电话咨询。

    \

      说了这么多,那如何在给手表开通交通卡呢?过程很简单,只需几分钟就可以搞定!

      如何为华为手表开通交通卡:

      手机打开“运动健康”App(建议先更新App至最新版本)–“设备”-“华为钱包”-选择添加“交通卡”-选择卡片–选择充值金额并付款。

    \

      *目前仅支持通过安卓手机开通和充值交通卡,iOS手机暂不支持。

    \

      如果你的华为手机或者旧的华为手表中已经开通了交通卡,那么应该如何迁移到新手表中呢?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如何快速完成迁移。

      交通卡迁移:

      只需两步,轻松将公交卡迁移至新手表

      这么方便的华为手表交通卡,粉粉们赶快去开通体验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6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