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受关注,云天励飞AI芯片作为代表成果亮相央视

    2021年03月09日 17:13: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3月6日,央视新闻直播间播出“我们的十四五”两会特别报道,云天励飞的AI无感测温设备和AI芯片DeepEye1000作为深圳高新技术发展成果的代表亮相。

      (央视记者介绍云天励飞AI芯片DeepEye1000)

      (云天励飞的芯片模组及产品亮相央视新闻直播间)

      (央视记者在现场连线中体验云天励飞的AI无感测温机)

      节目提到,面对疫情和国际形势的双重冲击,深圳的经济体现了强大的活力和韧性。深圳全年GDP总值达到2.7万亿元,从一季度的负6.6%到全年增长3.1%,实现惊人的“大逆转”。

      “大逆转”的背后,是深圳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和工业结构实现持续优化。2020年深圳战略新兴产业增加值突破了1万亿元,占GDP的比重高达37.1%,是推动深圳经济高质量增长的主导力量。

      云天励飞是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以人工智能算法、芯片技术为核心,具备“算法芯片化”的能力,并坚持“端云协同”的技术路线,打造了一系列面向数字城市和人居生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目前云天励飞已在深圳、上海、成都、青岛、杭州等数十个大中型城市和诸多项目中实现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落地,赋能数字城市运营管理和人居生活智慧化升级。

      在AI芯片方面,云天励飞承担了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三大部委的人工智能芯片重大专项,还获得2020年“吴文俊人工智能专项奖芯片项目一等奖”。

      在技术落地方面,自成立以来,云天励飞已经在深圳、东莞、青岛、成都、杭州、上海、北京等诸多城市落地多个重点项目,参与建设了深圳多区域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深圳常态疫情监测与大数据分析平台、深圳南园智慧社区、万科印力智慧商业、深圳AI书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脸通解决方案、深圳富士康AI智慧园区、港珠澳大桥智能通关系统、深圳元平智慧校园等公共设施或项目。

      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构建“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助力高质量发展,让市民生活更安全、健康、便捷、愉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