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数字化

    十四五开局之年 开工开会用MAXHUB让企业走在数字化转型前沿

    2021年03月11日 18:00:0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可以预见,“十四五”时期将是国内数字经济红利大规模释放的时代。那么,在政策驱动下,各行各业该如何搭上数字经济的顺风车?为了满足企业们的转型需求,MAXHUB近日推出开工节活动,数字化起步从焕新智能办公设备开始,在线申请即有机会获得65寸经典版会议平板,新年开工,MAXHUB为企业免费提供办公数字化转型利器。

      始于智能会议 MAXHUB把握企业数字化转型命脉

      数字化的本质是为了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优化企业运作效率,从而实现价值最大化。以零售行业为例,一家品牌的壮大必然是伴随着产品序列和矩阵的丰富,如果直接以线下门店的扩容来提升产品的曝光率,落地到坪效上难免受到成本上升的影响。但如果将所有的产品数字化展示,不仅能够进一步提升坪效,而且让迭代产品上市更加及时。

      在线下门店,MAXHUB助力实现新零售数字化升级

      在金融机构或者政务服务大厅的日常运作中亦是如此,利用数字化形式升级传统业务方式,以更少的人力成本,提升实效。这是数字化能为各行各业带来的实际利益,也是近年来MAXHUB为千行百业带来的改变,秉承“激发高效力量”的理念,MAXHUB凭借与时俱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主流力量。

      在银行网点,MAXHUB是营销一体的获客利器

      的确,无论是线下门店、银行网点还是政务服务大厅,亦或是医院、会议室等其他场景,我们可以看到,以数字化办公来实现工作效率的提升,是业务提质增效的根本。会议平板作为集展示、书写、协同为一体的智能化办公设备,能够有效提升员工的执行力、协同力、创新力,成为数字化时代办公升级的不二选择。

      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数字化办公能力,MAXHUB不仅通过新产品的技术突围及功能拓展瞄准更加精细化的会议应用场景,为企业提供硬件上的更多选择。

      在互联网企业,MAXHUB已成为会议室“标配”

      去年,MAXHUB通过举办高质量经验交流直播分享的领效计划以及百城巡展线下品鉴,推动数字化办公理念的普及,在MAXHUB的努力下,用会议平板开启智能办公新模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据统计,目前在全球使用MAXHUB开会的企业用户已经多达数十万家,中国500强中便有一半以上的企业选择了MAXHUB会议平板*。不过,面对“十四五”建设数字中国的紧迫任务,智能办公理应进一步实现市场下沉,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数字化转型红利,MAXHUB开工节由此而生。

      数字化新开局 MAXHUB开工节为企业转型赋能

      “十四五”开局之年,数字化转型不再是道战略选择题,而已经成为企业战略的必选题。牛年开工季,MAXHUB推出的开工节活动,不仅契合了企业新年新转型的时机,而且以更加“普惠”的形式推动企业走出数字化转型第一步——智慧办公,先从传统会议“0成本”转型智能会议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MAXHUB开工节送出的不仅仅是一台免费的会议平板,而是已经成功应用在各行各业的一套行之可效的数字化转型体验。据了解,为了让企业有更加优质的智能会议体验,以“X+计划”为核心,MAXHUB吸引了一众以会议办公场景为核心的合作伙伴共推企业智慧办公升级,不仅支持钉钉、小鱼易连、宝利通等市场上大多数视频会议软件,更携手金山、统信、腾讯等企业协同合作,为MAXHUB用户提供可以与会议平板高效兼容的使用体验,在保持用户习惯的同时也为企业用户提供了安全、高效的办公方式。

      值年后开工之际,众企业也是同力协契助推智能办公的普及。MAXHUB开工节期间, 搜狗、寰图、腾讯会议、无忧精英网等品牌联动释放数字化“开工第一次”话题,呈现智慧办公场景下的新年新气象。

      总的来看,MAXHUB开工节不仅是年后企业复工的一次“开工利是”,更是政策推动下企业迈进数字化办公的一道门,MAXHUB开工节看似是聚焦会议提效这一单一办公场景,实则是在以智能会议普及为爆发点,推动各行各业的办公模式走向数智化。而未来,随着MAXHUB“X+”计划朋友圈再扩容,以及MAXHUB云网端产品布局战略的完善和落地,在内外双循环的良性互动下,MAXHUB无疑将会让企业实现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办公可能。

      数据来源:

      *MAXHUB内部营销数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