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科技与餐饮完美融合 擎朗机器人即将登场2021花椒大会

    2021年03月16日 16:18: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3月29日,以“进化升级、穿越周期”为主题、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东北亚餐饮产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花椒大会的第一站将登陆哈尔滨站,作为东北最大规模的餐饮盛会,每年有近五万位全国餐饮企业老板、国际餐饮产业代表,千家食材供应链企业、国内头部服务机构、专业媒体莅临参加。交流国际餐饮前沿理念,展现东北亚地区各国饮食文化独特魅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

    1.png

      作为花椒大会的老面孔,擎朗智能也作为赋能餐饮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全球性餐饮配送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展。本次展会中,将有许多品牌台将“厨房”搬到了花椒大会当中,现场制作,吸引观众前来品尝,火锅、茶饮应有尽有。与此同时,擎朗也将科技与餐饮结合,将展台打造成未来餐厅供给观众体验。

    2.png

      擎朗智能基于无接触、高效、精准、智能的送餐机器人解决方案,积极助力餐饮行业复工复燃通过送餐机器人的无接配送,减少人员接触,保障用餐安全。并且区别于市场上常见的商用服务机器人,擎朗的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并非只能在某一领域进行落地应用,而是多方面地应用在医疗、办公、酒店、餐饮等应用场景。在2021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下,打造“智能化餐厅”正在成为大小餐企最重要的升级方向。就目前情况而言,餐饮智能化运用解决了两大难题:一是安全安心,二是降本增效。

      展望未来餐饮行业趋势,擎朗智能将继续深耕餐饮行业,推动餐饮供应链的创新发展风潮,3月29日 哈西富力万达嘉华酒店A16展位,擎朗等您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