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导向 朗科强化内存行业产品

    2021年03月20日 19:52: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1年开年,朗科科技宣布全面加强内存行业产品。包括面向消费级的越影和超光系列,还有助力内存国产内存条的朗系列内存,上市时间为2021年第一季度;此外,朗科还将在2021年中旬陆续发布大容量、高频率的RGB灯条和旗舰级内存以完整产品线布局。

      朗科科技(股票代码:300042)是全球U盘的发明者,在存储领域耕耘20余年;秉承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稳定和高效数据文件传输的信念,对市场输出了大量创新的闪存盘、存储卡和固态硬盘、移动固态硬盘等优质的存储设备。朗科拥有设备齐全的工厂、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已有基础的电商运营、销售体系,为朗科内存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提供强大助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越影系列内存规格表

      朗科用心研磨不同用户对内存的使用需求,融合时尚、科技元素,打造出极具品牌特色的内存产品。越影系列DDR4内存提供2666/3000/3200/3600MHz四种频率,其中3000MHz及以上频率均支持XMP模式。越影系列内存马甲使用深灰、红、蓝和黄四种配色;内存容量分别为8/16/32GB。

    图片4.png

      越影内存散热片以疾速飞驰的跑车为设计灵感,散热片通过冲压成型,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提高了硬度和耐磨性;再以镭雕工艺精准雕刻出品牌和“越影”Logo,使散热片整体质感凸显。

    图片5.png

    图片6.png

      超光系列内存规格表

      超光系列内存针对企业用户打造,提供UDIMM桌面型和DDR4 SODIMM笔记本型两种规格。UDIMM DDR4规格有2400/2666/3000/3200MHz四种频率,其中3000/3200MHz频率支持XMP模式,工作电压为1.35V;超光UDIMM DDR4 2400/2666MHz款则和SODIMM规格(含2400/2666/3200MHz频率)采用原生频率设定,工作电压为1.2V。两种规格内存容量方面均提供8/16/32GB版本,其中DDR4 2400/2666MHz款还提供4GB版本。

    图片7.png

    图片8.png

      朗系列内存规格表

      当前半导体国产生态环境已逐步形成,朗科顺势推出朗系列DDR4内存,它面向国内行业用户。系列内存统一采用国产合肥长鑫原厂原装颗粒打造,并使用原生频率设定,确保稳定性;内存容量为8GB和16GB,频率方面分别为2666/2933/3200MHz,工作电压为1.2V ,兼顾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需求。

      受全球疫情影响,台式PC和笔记本电脑成为人们居家办公的刚需用品,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对电脑设备升级内存是提升整机性能最高效的解决方案。存储领域中拥有高口碑的朗科强化内存行业产品,为消费者选购品牌内存增添选择,多元化的朗科内存产品实属消费者装机/平台升级的上佳之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