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索尼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WF-1000XM3至臻音质感受音乐之美

    2021年03月25日 11:44: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喜爱音乐的人对耳机也是非常的挑剔,至臻音质、人性降噪是他们理想的追求目标,只有这样的耳机才能算是真正能够打动他们的好耳机,能够更好地体会音乐的魅力。而索尼WF-1000XM3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的出现,彻底的打动了他们,索尼WF-1000XM3内置6mm驱动单元,迷你尺寸耳机呈现细节丰富、清澈通透的高品质声音。索尼WF-1000XM3配备了索尼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能主动消除环境噪音干扰,减少噪声对音乐的干扰。再加上从耳机上播放360 Reality Audio 能够实现音频沉浸式的体验,可以重现置身现场的感觉。

      这款索尼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WF-1000XM3的表明配置了前后双反馈麦克风,可灵敏地捕捉周围不同频段的环境噪音,如飞机噪声、城市交通噪声、办公室交谈声等。还可以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其SENSE ENGINE将自动检测您的活动状态,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和降噪方案,实现智能降噪。

      在这款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上采用了蓝牙5.0的传输技术,提供更加稳定的蓝牙连接,进一步地优化了聆听体验。而且再加上WF-1000XM3的蓝牙传输采用的是双传输系统,同时将声音信号传递到左右耳机中,将声音的延迟或观看视频时候音画不同步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而且真正的好耳机做到的是有震撼的低音、通透的中音和清晰的高音就可以了,不同的音色要纯净自然,分层而至,空音感、空灵感必不可少。一般的耳机最大的问题是所有声音混在一起低不下去、高不上来,混沌不清,一个字:乱。这一点索尼WF-1000XM3可谓是做得非常好,音频稳重,把每一层音频都演绎得很完美。

      索尼WF-1000XM3降噪蓝牙耳机的续航也是非常的优秀,在满电状态下关掉降噪模式,单次的续航时间能够达到约8小时左右,再加上充电盒还能为耳机提供3次充电,更是让使用时长达到了总计约32小时的能力,长时间的户外聆听完全无压力。

      无论是音质、传输还是续航能力上,索尼WF-1000XM3降噪蓝牙耳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让你能够尽情的体验音乐的乐趣,原理世界中的嘈杂,静静的享受“一个人”的音乐世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86-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