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5大卖点都很优秀的一加OnePlus 9,现已登陆迪信通火热销售中…

    2021年03月29日 13:44: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懂「一加」的用户都知道,这是一个在国内市场很低调的手机品牌。不过近年来,持续精耕细作、拥有硬核品质的一加也不再低调,推出八年旗舰集大成之作 —— OnePlus 9系列手机。

      全系搭载骁龙888、最强屏幕、与相机界的「爱马仕」哈苏合作、请周迅与胡歌代言,一举将「一加」品牌打入国人视野。

      甚至还没开发布会,一加9手机全网预约就突破了300万,让一加这一品牌彻底火了。

      哈苏加持,双主摄影像机皇

      此次一加正式与殿堂级相机品牌哈苏达成战略合作,这是一加在走向高端过程中迈出的新一步。

      哈苏这个品牌到底有多牛?人类第一次登月时间是1969年7月20日,当时陪伴宇航员登月的相机就是哈苏的。

      另外,微信启动页面的那个地球,原作叫《蓝色弹珠》,就是1972年12月7日,美国阿波罗17号太空船员,用哈苏相机80mm镜头拍摄的。

      一加9系列搭载哈苏手机影像系统,使得每一张照片都拥有自然舒适的色彩表现。

      有了哈苏手机影像的强大加持,依托双大底主摄,5000万主摄级超广角镜头,采用自由曲面抗畸变,为一加9系列手机影像部分的强大打下坚实基础。

      旗舰性能,骁龙888坐阵

      一加9系列作为年度旗舰系列手机,必不可少的是旗舰“全家桶”配置,全系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移动平台搭配高速闪存组合,轻松满足各种使用场景。

      同时,全系标配新一代 LPDDR5 内存,全系标配高规格加强版UFS 3.1闪存,保证APP随用随开,装得快,也装得多。

      最强屏幕?再次引领行业

      又一次!一加将超级好屏带到了手机之上,从一加7Pro引领了高刷之后,这次自由高帧、LPTO材质再次为我们带来了突破性精彩。

      一加9采用的是直屏、一加9 Pro是曲面屏,左挖孔屏设计,游戏超频相应同步频率提升3~6倍。

      一加9系列屏幕获得DisplayMate A+评级,刷新13项显示纪录,同时拥有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同时还拥有真10bit的色彩显示等。

      盛世美颜,手机和代言人一样养眼

      一加9采用首创漫反射渐变纹理,上端雾面、下端镜面,配色命名为闪银。不同于市面上2~3种颜色渐变,一加的漫反射渐变工艺可以让玻璃反射有0~100的渐变变化。

      这次一加9系列还邀请到了胡歌、周迅两大实力巨星进行代言,胡歌、周迅对演艺奋斗事业的刻苦努力态度,与一加追求极致与不将就的格调不谋而合。

      闪充满血,两年质保

      一加9系列手机内置4500mAh电池,65W有线超级闪充,仅需要29分钟就能充至100%。

      其中一加9 Pro还支持50W无线快充,43分钟就能充满,甚至比大部分手机的有线充电都快。

      同时,一加9系列手机在原厂家质保有效期基础上延长1年,达到2年,是行业内首个执行“2年质保”的品牌。真正让用户体验到“一次购买,售后无忧”,这么香的一加手机,你还不心动吗?迪信通全渠道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86-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