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以优质服务赢取市占第一 杭州我爱我家受到通报表扬

    2021年04月05日 09:06:2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日前,杭州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服务平台公布了3月各公司交易情况,我爱我家以3472套的总交易量占据排行首位,继续保持在本地市场遥遥领先的地位,总量超过第二位德祐和第三位链家之和。我爱我家在大杭州(杭八区)以优质服务保持了近38%的市场份额,综合管理水平得到了杭州业主和客户的信赖。

      3月底,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杭州市房地产市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会同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对杭州市二手房中介市场进行了线上线下联动的专项检查,在公布的检查结果中,杭州我爱我家因高效优质的服务、对房源验真的严格标准和对相关规定及时彻底的执行,获得了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的肯定和表彰。

      据了解,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整顿二手房市场秩序,切实规范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为。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规定,检查采取地毯式摸排和随机抽样并举的方式,对市民反映和媒体关注的楼盘和中介机构开展清单式排查管理,共涉及25家中介机构、50余家门店。其中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积极响应文件要求,提出多项有效举措,落实自查和整改工作,并及时报送协会。

      通报表扬的背后是杭州我爱我家对房源验真的一贯追求。作为杭州房地产中介市场上的绝对龙头,杭州我爱我家通过对房源的多重验真,对行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2021开年,我爱我家集团推出15项安心服务承诺,第一条便是“真房源”,凡在职经纪人在集团官网、APP中发布的房源均为满足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的真房源。相关部门出台规定之后,杭州我爱我家门店房源均标识房源核验统一编码及二维码,进一步确保了房源真实性。

      除此之外,杭州我爱我家狠抓服务质量,通过在门店清晰完整展示公示内容,业务记录制度完善,从业人员佩戴统一信息卡等措施,切实做到了让客户放心享受高品质服务。

      杭州我爱我家对自身的高标准要求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我爱我家在大杭州(八区)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37.99%,远超其他企业。杭州我爱我家也将继续通过高品质服务为更多客户实现安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