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Insta360推出的第一代小巧体积GO相机

    2021年04月16日 17:33:2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作为第一人称视角拍摄的首选相机产品,运动相机小巧的体积,也让拍摄这件事变得越来越容易,但目前大部分运动相机产品在某些使用场景下依然觉得笨重,体积不够小,而且都有着不太“亲民”的使用体验。

      Insta360 推出的第一代 GO 相机,具有更加小巧的体积,配合手机 App 使用,也完整覆盖了影像拍摄的所有流程。不久前,Insta360 GO 2 正式发布,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我们也整理出这篇文章,带你了解这款拇指防抖相机如何帮助一人摄制组完成所有工作。

      Insta360 GO 2 拥有和大拇指差不多的体积,27g 的重量,非常轻便小巧,我甚至担心会弄丢它。

      GO 2 标准版套餐就已经提供了足够丰富的配件,除了充电盒、数据线,还有拍摄用的简易夹、转向支架和磁吸挂绳,分别应对不同拍摄场景。

      作为一款运动相机 Insta360 GO 2 的镜头上已经带有一块保护镜,可以避免一些极端环境下镜头被刮花的情况发生,拆下保护镜,还可以自行购买 ND 滤镜进行替换。

      GO 2 背面的磁吸区域可以让它吸附在金属表面,当然也包括你的 iPhone 12,还有附送的磁吸挂绳。将挂绳挂在脖子上,置于衣物内,相机就能吸附到胸口,在逛街或是出入展览活动等场合时,也能用它拍摄在行人中穿梭的画面。通过这种形式进行采访,相比一般的相机或手机,也更易于降低被拍摄者的不适。

      相比上一代产品,Insta360 GO 2 带来巨大的升级,不论拍摄、录像,都能轻松完成。体积依然小巧,搭配丰富的配件,轻松应对不同的拍摄场景。

      对一般用户来说,GO 2 的操作方式足够友好,第一次使用也能快速上手。对专业 Vlogger 来说,GO 2 也可以作为“第一人称视角”画面很好的补充,让视频内容更加丰富、多元,迷你的造型,戴在胸前,用于街头访问,也不会让受访者感到不自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