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摩飞气泡果汁杯新品上市 让你随时随地实现“汽水自由”

    2021年04月16日 20:28: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摩飞电器首位代言人王俊凯在万众瞩目下新鲜上任。伴随这一消息,摩飞新品气泡果汁杯也新鲜上市了。

    图片1.jpg

      它是摩飞最新设计推出的迷你榨汁杯!不仅能鲜榨果汁,还能鲜打气泡水,更可以进行榨汁+气泡水的创意DIY,比如气泡果汁、气泡奶昔、气泡咖啡等等。更重要的是,自制饮品更加低脂低糖低卡,不用担心长胖!

    图片2.jpg

      【自制气泡水,天然健康、好喝不胖】

      谁不爱在夏天喝汽水?噗呲一下,再咕咚咕咚喝几口,停留在舌尖的小气泡刺激着味蕾直冲大脑,别提有多过瘾了。汽水虽好喝,但糖分也不少,稍不控制,肥胖、牙疼、糖尿病就有可能找上门。

      随着大家越来越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主打“0糖”的气泡水,但其中也少不了代糖、甜味剂、香精、色素等非天然物质。

      而摩飞气泡果汁杯是将食品级CO2高压打入水中,以形成含有微量天然矿物质的纯净气泡水,安全无添加,所以更健康卫生。如果想带点甜味,你还可以将鲜榨的果汁加入气泡水里,这样就形成了低糖低卡的果味气泡水。论味道、口感,都不输便利店的瓶装饮料,汽水达人,健身人士也能随时来一杯,减重无负担。

    图片3.jpg

      【一机双盖,气泡果汁二合一,好玩有趣又健康】

      一个杯身,有两个杯盖(榨汁杯盖和气泡水盖)。如果把杯身和榨汁盖组合在一起,它就是一个榨汁机;如果把杯身和气泡水盖组合在一起,它就是一个气泡水机。

      拥有了它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了“榨汁杯+气泡杯+随行杯”,我们不仅能享受到鲜榨果汁的美味,还能体会到鲜打气泡水的快乐。

    图片4.jpg

      如果你有想法,还可以进行榨汁+气泡水的脑洞DIY:比如将浓缩咖啡加入气泡水里,就得到了一杯提神醒脑的咖啡气泡饮;将柠檬片加入气泡水里,就得到了减肥人士必备饮品——柠檬气泡水;还可以给果汁、果酒、牛奶、乳酸菌等各种饮料打气泡,收获健康与口感的双倍快乐。

      一到下午就想点果汁、奶茶的小伙伴,用它就可以在办公室做果汁和气泡水了,方便省钱又健康!

    图片5.jpg

      【3秒鲜打气泡,鲜打鲜喝无需等待】

      早饭想来杯健康果饮,但是上班时间很紧迫;休息完大脑不在状态,也急需一杯气泡水提神醒脑,这时候就可以用摩飞气泡果汁杯了。

      一放、一推、一拧,轻松3秒就可以得到一杯新鲜健康的气泡水,是不是又快又有趣?

      而且用榨汁功能,40S就可以鲜榨果汁,动力强劲,碎冰也不在话下,一杯饮品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全部搞定,大大节省了时间。

    图片6.jpg

      早饭佐餐,就可以边打边吃;小憩解乏,也能用一杯气泡果汁及时充电,精神饱满。随时随地都来鲜打一杯气泡果汁,无需等待。

      【外观小巧精致,轻松出门无负担】

      摩飞气泡果汁杯共设计出了轻奢蓝、丁香紫、落樱粉、椰奶白4款潮流配色,喜欢哪个选哪个,放在家里,摆在办公室都能添色不少。并且小巧便携,放进背包内不会占用过多空间,所以可以带出门随时随地现打一杯,不会影响口感,也更健康。无论你是通勤路上,还是外出旅行,或者与朋友出门野餐都很方便,轻松携带无压力。

    图片7.jpg

      此外,摩飞气泡果汁杯采用磁吸式充电方式,随行随充,方便快捷;续航能力强,满电可榨15-18杯饮品,连续榨汁家人也能喝得尽兴;很多小细节也很贴心,比如杯子采用食品级PET材质,健康安全,一冲即净,清洗方便;防滑硅胶操作稳当,开盖自动断电不会误伤自己等等。

    图片8.jpg

      无论是闺蜜同款快乐水,还是拯救身材的轻运水,或者派对神搭的微醺水,以及打工人必备的神仙水,摩飞气泡果汁杯都能让你随时DIY,轻松潮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