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摩飞榨汁杯又升级了!这次是榨汁、打气二合一的气泡果汁杯

    2021年04月17日 14:27:4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谁不爱在夏天喝汽水呢?

      “psi psi”的小气泡带着扎舌头的刺激感在舌尖迸裂,碳酸冲击味蕾,甜美的风味之外,让人倍感凉快且过瘾。再舒舒服服地打个嗝儿,真是畅快!

      美中不足的是,汽水糖分和热量有些偏高。不如自己做些健康好喝的气泡果饮喝喝吧!

      近日,摩飞就推出了这样一款“神器”——摩飞气泡果汁杯,轻巧便携,随时随地鲜打鲜喝,让你实现真正的“汽水自由”。

      就在这几天,摩飞还官宣了王俊凯作为其首位代言人,年轻帅气的小凯与摩飞气泡果汁的定位不谋而合,年轻、元气,充满活力。

      摩飞新出的这款气泡果汁杯,同一个杯身配了两种功能杯盖,拥有一只就相当于同时拥有了"榨汁杯+气泡杯+随行杯",不仅解决了榨汁问题,还拥有了"快乐肥宅水"的功能。

      从此,你不止能榨汁喝,你还能随时喝上:气泡咖啡饮、气泡椰子水、气泡果酒、气泡草莓牛奶、气泡柠檬百香果饮……自己做的新鲜健康又好喝,一举帮你戒掉奶茶和汽水。

      操作也很简单,杯中放入水果,然后双击按键,倒扣榨汁,最后换组件装气弹,3秒成汽水。

      如果你是个咖啡党,随时就能来一杯提神的气泡咖啡特饮:直接在饮用水里打气泡,然后再加入浓缩咖啡,一杯提神醒脑的咖啡气泡饮就完成啦!

      伴随着绵密的碳酸气泡,体内热浪统统被卷走!除了各种果汁,还可以给你喜欢的果酒、米酒、草莓牛奶、乳酸菌等等饮料里打气泡。

      可能不少人会疑问,小气泡是怎么来的?

      其实它是通过物理增压的方式,将食品级二氧化碳高压打入水中,形成水溶液。

      这种碳酸饮品跟我们常见的碳酸饮料不同,它主要成分是水和游离二氧化碳,含微量的天然矿物质。更纯净,且能帮助调节身体酸碱平衡。

      而大部分碳酸饮料,除了含有二氧化碳和水,还有大量甜味剂、防腐剂、磷酸色素等人工添加剂,营养成分极少甚至没有。因此,用气泡水作为替代品,是再合适不过。

      除了鲜打气泡水这一亮点功能外,别忘了作为摩飞榨汁杯第三代,它还拥有榨汁功能,夏天要到了,大家都想减脂、美白、补充维C,现在正是喝榨果汁的黄金时期。如果家里有不爱吃蔬果的小朋友,这里还有一些靠谱的榨汁菜谱推荐给大家。

      黄瓜菠萝汁:黄瓜+菠萝块+适量蜂蜜+适量水/牛奶

      黄瓜:菠萝=1:1

      番茄西瓜汁:去皮番茄+西瓜块

      番茄:西瓜=1:2

      西芹苹果凤梨汁:西芹+苹果+凤梨+适量水/牛奶

      西芹:苹果:凤梨=1:1:1

      百香芒果汁:百香果+芒果+适量蜂蜜+适量水/牛奶

      百香果:芒果=1:2

      胡萝卜苹果橙汁:胡萝卜+苹果+橙子+适量水/牛奶

      胡萝卜:苹果:橙子=1:1:1

      番茄哈密瓜汁:去皮番茄+哈密瓜+适量水/牛奶

      番茄:哈密瓜=1:2

      这些菜谱不仅营养健康,关键是好喝。搭配也很神奇,比如胡萝卜、西芹等榨汁有怪味,加入苹果就可以很好的中和;香蕉牛奶也可以很好搭配一切,还能打出奶昔口感,不会踩雷。对于没时间吃水果的小伙伴以及不爱吃蔬果的小朋友就很友好。

      榨汁+打气泡+带出门喝,都在同一只杯子里,非常方便,你可以带着水果块去上班、野餐,想喝的时候,随时榨一杯新鲜的。一个气泡果汁杯 = 果汁杯+气泡杯+随行杯,一机三用,性价比也是很高了。

      再来说一说,关于这款榨汁杯的一些不错的细节。比如充电方便:磁吸式充电口,轻轻一吸就充上电了;百搭的USB接口,还支持车载充电,充满电需要3.5小时,可连续榨15杯左右的果汁。

      便携果汁杯质感和做工,都是经过几百万买家认证的好;锋利的不锈钢一字刀头,360°回旋搅拌,转速高达17000±15%PRM,打出的奶昔柔滑细腻。

      清洗也非常方便,一冲即净;杯身和杯底特别加了一层防滑硅胶圈,手感舒适,不易脱手;杯子容量为260ml,有轻奢蓝、樱花粉、椰奶白、丁香紫4 种可选,每一款都很潮流时尚,拿在手里拍照也是高级感十足!

      手里拿着一杯低脂健康的气泡果饮,吹着空调,听着小歌,在温暖的午后尽情享受时光,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