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手机阅读“国家队”上线 引领数字阅读新时代

    2021年04月17日 19:58:4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4月16日,由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天翼阅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数字阅读大会——5G泛阅读峰会”在杭州启幕。在本届峰会上,中国联通沃阅读、中国移动咪咕阅读、中国电信天翼阅读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共同打造手机阅读“国家队”,携手共建5G+数字阅读新生态,推动数字阅读产业发展。

      中国联通沃阅读、中国移动咪咕阅读、中国电信天翼阅读达成战略合作

      聚焦行业新模式,引领数字阅读新趋势

      本次 “5G泛阅读峰会”,旨在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数字阅读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联合各方共同探讨5G时代数字阅读的发展趋势及行业潜能,推动全民阅读蓬勃发展。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鸿光介绍,5G规模发展的气候已经初步形成,为数字阅读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5G+VR阅读、5G+AR课堂、5G+AI智能语音等新产品不断涌现,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阅读体验,催生出更广阔的行业发展空间。

      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鸿光

      新技术驱动新阅读,内容创作和阅读形式还将迸发出哪些新的可能?此届“5G泛阅读峰会” 聚焦行业发展方向,邀请了知名声音IP、畅销有声剧制作人,演播艺术家曲音静子以“声音的力量”为主题分享了有声剧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半月谈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劲松作“使命与科技”主题演讲,浙报融媒体版权部主任余旻佳作“智造媒体,5G下的新媒体创新”主题演讲,同时开展了“5G时代数字阅读发展趋势”圆桌论坛,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秘书长李弘、网易LOFTER负责人范少卿等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主题多元的知识分享,碰撞思想的火花。

      圆桌论坛——“5G时代数字阅读发展趋势”

      手机阅读“国家队”上线 推动全民阅读落地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又提出倡导“全民阅读”,这是自2014年以来,“全民阅读”连续第八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国联通沃阅读作为国内数字阅读行业的领军者,也是全民阅读坚定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在本次峰会上,中国联通沃阅读与中国移动咪咕阅读、中国电信天翼阅读开启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手机阅读国家队,在版权引入、行业标准建立、AR/VR/AI等新技术在手机阅读领域的应用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协同发力。

      沃悦读与半月谈新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合作,资源互补,势必会促成产业生态升级。在本次峰会上,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同时与半月谈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通沃悦读总经理李隼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5G+4K+AI+党媒融媒体”等方面进行探索合作,共谋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