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互联网+家装”今日水印相机构建装饰装修行业新业态

    2021年04月22日 09:17: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0年9月14日,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发布《中国建筑行业2020年上半年业绩概览》报告。2020年上半年全国建筑业企业新签合同额为人民币125992.08亿元,同比增长4.73%;房屋施工面积112.06亿平方米,同比增长4.24%。自古以来,不论是在寻常人家的家居生活还是人们开门做生意,装修都是一道必不可少的工序。房屋装修是件大事,马虎不得,为了做好口碑,装修公司越发注重施工过程的管理。像“金螳螂”等企业,已经在全公司推行使用今日水印相机。

      “今日水印相机App”有专业的装饰装修水印模板、智能照片分类汇总、免费照片云盘、电脑端管理后台,可对装修的全流程进行覆盖,并提高装饰装修行业的工作效率。

      下面我们随着项目部监理李工,走进家装工地了解今日水印相机在工地上的应用。李工讲述道:我们在使用今日水印相机之前,会创建团队,把所有的监理都拉入今日水印相机的团队中。并且根据我们的需要设置水印模板。今日水印相机可以选择的水印包括:设计交底、材料进场、施工进度、项目巡检、施工日报等。我们可以基于今日水印相机的水印命名属于我们项目部的水印,例如:设计量房、水电交底、隐蔽工程验收、项目巡检、项目日报等。

      我们做监理最主要是对各个施工环节进行验收和测量,比如在水电验收的时候,需要做打压试验;这个过程主要是测试水路是否都施工完好,没有漏水点。再比如,我们在卫生间做完防水后,也需要做闭水试验;这个过程主要是测试卫生间是否防水合规不会向下漏水。这些过程都需要进行拍照,同时验收的照片也需要业主查看。

      通常我们会选择“项目巡检”这个水印进行现场拍照,拍照的时候记录:项目名称、地址、时间、巡检的结果、施工人以及巡检人等。

      拍照时照片会自动同步到今日水印相机App的团队中,项目部就知道当天我们巡检了哪些工地,验收的情况,施工的质量等都可以在照片中体现。验收后就把照片第一时间发给业主,还能提高业主对公司的满意度。

      拍照后,所有的照片会自动同步到今日水印相机的团队中,被同步的照片,可以按照水印名称自动归档和分类,不用再耗费专门的人力整理、分类和储存照片。

      如果后期该工地出现漏水、墙体开裂等问题,可以搜索照片上的水印文字、时间、水印类型,快速的查找到对应的照片。并能定位该问题的责任人,便于后期的维修和整改。

      装饰装修行业的管理中越发注重信息管理工作,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更新发展,在信息管理中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不仅可以提高信息管理的效率,而且也保证的信息的有效性,有助于成员作出正确的决策,今日水印相机恰巧是成员容易接受和上手的先进技术管理工具,是装饰装修公司不二的选择。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12-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