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助力智慧广电建设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与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4月27日 12:41:3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构建广电行业综合信息服务安全能力,助力智慧广电建设。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办期间,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广电网络集团)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福建广电全业务信息系统和广电综合信息服务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过程,开展广泛的、深度的项目合作。

    image.png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广电行业和安全领域的规划、标准、技术方案、研发、安全服务等方面的能力,围绕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和广电行业智慧广电发展战略,在广电行业系统安全保障能力建设、综合信息服务安全能力、细分行业信息安全领域的研发合作、构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合作体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是福建省委、省政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三网融合”和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加快实现全省广播电视有线网络一省一网、全程全网、互联互通和数字化进程,增强全省广播电视网络产业整体实力,做大做强福建省文化产业而成立的大型文化骨干企业,先后7次被评为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2017年5月荣获全国第九届“文化企业30强”提名奖,进入全国文化企业50强。

      奇安信作为新一代网络安全领军者,产品和服务覆盖大多数的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等行业和领域,具有丰富的网络安全实战经验。同时,奇安信推出内生安全框架,用系统工程的方法,把网络安全能力映射成为可工程建设的安全能力组件体系,并给出一套方法论,解构出“十大工程、五大任务”的落地手册,为政企机构建立“事前防控”的动态安全防御体系。

      此次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奇安信助力广电系统网络安全的又一重要举措。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奇安信将充分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助力能源、金融、教育、交通等多领域、多行业的网络安全建设,为数字中国建设保驾护航。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