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为什么说honor荣耀独立后优势多?

    2021年05月13日 10:19: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去年年底,荣耀宣布脱离华为,独立运营。作为一家业内知名的科技公司,honor荣耀在2020年底宣布独立时,可谓在行业里引起轩然大波。但要注意的是,独立后的新荣耀相比过去优势更广,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来说说。

      1.释放限制

      对honor荣耀来说,独立运营虽然意味着前路充满挑战,但也代表着解除很多限制。今年1月,新荣耀业务开始全面恢复,同时开始与联发科、高通等业内领先企业进行合作,获取更优质的资源。在资源共享方面,新荣耀的优势非常明显,是很多同类公司都无法比拟的。同时,独立也让新荣耀能够释放出全部“力量”,全力打造更高端的新品。

      2.技术力更强

      相信新荣耀开年旗舰产品V40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作为新公司第一款作品,它无论是配置、外观还是价格,都给大众带来惊喜,入围旗舰手机阵营。同时,这款产品也让大众看到了新荣耀的技术实力。在独立时,honor荣耀接手原华为公司部分研发团队,其中还包括了不少影像技术方面的专家,为本就强势的影像系统再添一笔。因此,如今的新荣耀实力暴涨,技术实力更强。

      3.品牌力变广

      在honor荣耀成立的近八年时间里,取得许多瞩目成就。它的产品覆盖全球超过82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都深受好评,就品牌的角度来说,honor荣耀早已深入人心。现在,新公司在全球的3000多家服务中心,100多家创新实验室都在发挥着自己的作用。在这个五一,荣耀再次同步开启五家集售前售后为一体的线下高级体验店,全面保障公司发展。

      以上就是honor荣耀在独立后的几个优势,相比过去,如今的新荣耀完全拥有独立运营,冲击高端的能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到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7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