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直男还不知道送啥礼物?这篇520礼物清单助你俘获女神芳心

    2021年05月14日 21:47:1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520给女神送什么才能哄她开心?这对众多直男同胞们来说是个亘古不变的难题。毕竟在往年,直男们精挑细选自以为贴心的礼物,不但气哭了女朋友,引以为傲的审美还遭到了网友的群嘲。类似于“死亡芭比粉”之类的梗,都是由直男送礼而诞生的。

      在这个各大营销号都知道给女生送礼要送口红包包项链衣服的时代,直男们送礼物的思维似乎还停留在小学生之间相互送玩具的阶段,不仅送礼老土,而且思维还比较奇特。先来上一个礼物黑名单给男同胞们看看吧。

      看到这些啼笑皆非的直男礼物,作为单身狗的小编也忍不住笑出猪叫。那么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该如何送出一份合适的礼物?今天小编给各位男性同胞们整理了一份520礼物指南,肯定能让你的女神甜到心坎里去。

      包包

      有句话叫“包治百病”,寓意包包能治愈女神们的所有不愉快。老花系、经典款、水桶包、PVC...女神们永远不会嫌多~一些直男同胞看到女生那么多包包,黑人问号脸:一次也只能背一个,其他静静在衣帽间干啥玩意儿呢?你不懂!这就是女人的乐趣,不背也要赏心悦目。

      口红

      像娜扎一样口红摆满一整个化妆台是每个女生的终极梦想。口红属于什么时候都能送、什么样的姑娘都能送的礼物,女人永远不嫌口红多,送口红总不会出错。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搞错色号,死亡芭比粉、樱桃紫这种千万要避开。实在不知道送什么色号可以看看带货王李佳琦的视频。

      机械键盘

      机械键盘历来是程序员专属的心头好,相比薄膜键盘,机械键盘敲打时候的段落短和手感会好很多。随着各大厂家也相继推出了符合女生群体的机械键盘,女生们也开始纷纷“入坑”。复古的设计,丰富的配色,高颜值且萌萌哒,只要挑对一款她喜欢的颜色,相信没有妹子能拒绝这样兼具颜值和实用的产品。

      专属定制

      只为女神一个人量身定制的礼物,往往比单纯的贵重更能看出你花的心思。例如曾经在热播台剧《想见你》里,就出现过一个魔性又有趣的定制车载摇头娃娃,这么有心的定制不知道让屏幕前多少女生芳心沦陷。

      拍立得

      虽然现在手机已经能够拍摄出很漂亮的照片来,但拍立得即拍即得的独特魅力,还是吸引了一部分小众人继续享受老旧的底片时代~拍立得机身重量很轻,操作也非常简便,只要取景、按下快门,就能即时打出一张实体照片~ 如果女神非常喜欢拍照的话,不防送一个拍立得给她,用不一样的方式记录你俩的美好小生活。

      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

    图片8.jpg

      这款产品采用最新的Mini LED背光技术,屏幕拥有1000nit峰值亮度以及1千万:1对比度,亮度提升加上量子点Pro的加持,实现了157% BT.709色域覆盖,然后通过魅丽珑调色芯片及Q画质引擎对画质进一步优化处理,包括色彩净化、平滑处理、精准降噪、AI场景优化等,不论是画质还是音质都是目前整个电视行业的天花板。

    图片9.jpg

      此外,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已经实现分布式全屋智控、影音跨屏流转、视频通话流转、时刻关爱等智能AI交互体验,通过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不仅能查看家电状态,还能进行全屋智能操控,同时可以查看各个设备的耗电或用水情况。

      采用全新升级的UI5.0操作系统,用户不但能够轻松上手,还能配合摄像头玩出许多新鲜玩法,例如视频通话、手势操作、AI健身等等,还搭载智能语音助手“小T”,为用户轻松智能的交互体验。不管女神喜欢追剧、健身还是社交,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都能完美满足她的需求。

    图片11.jpg

      聊到这里,相信各位男性同胞们都知道520怎么送礼物给女神了吧。值得一提的是,5月21日至5月23日期间,TCL将举办一场“521超燃焕新季”大型促销活动,届时TCL将推出“认筹有礼、新品尝鲜礼、转发福利和免费抽奖“等多重福利。赶紧在此期间入手一台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送给你的女神,一定能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让她感受到被爱的幸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