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康佳首发APHAEA OLED V5系列电视强势进入均价全面拉升的彩电市场

    2021年05月26日 10:19: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康佳以“普及就是绝杀”为主题,全球首发APHAEA OLED V5系列电视强势进入均价全面拉升的彩电市场。其中,55英寸OLED预售期间让利4000元直接下探至5999元,正式打响OLED电视普及战。

      就图像处理技术层面而言,康佳APHAEA OLED V5系列拥有双HDR技术,精准对每个场景进行优化;同时支持HDR Vivid高动态范围视频标准,是动态HDR视频标准的新势力。就语音技术层面,康佳APHAEA OLED V5系列采用思必驰前端信号处理算法、语音识别及语音合成技术,拥有卓越的远场性能。可见,被行业定义为OLED电视“破局者”的康佳APHAEA OLED V5系列着实做到了一鸣惊人。

      此前有传闻康佳已承接了20万片OLED面板(OC)的订单,在发布会上康佳与核心合作伙伴联盟更签订了100万台包销定制&新显示技术产品集中采购的协议。从目前曝光的种种迹象来看,康佳确实有和LGD合作的绝对实力。

      面板产能的跃迁在康佳硬件升级的第一款产品中可谓体现的淋漓尽致。据编者了解,发布会亮相的康佳第一款进攻拳头产品APHAEA OLED V5系列就是在如此高精度、高速度的OBM产线上自动化生产,以产线代差优势促成“普及就是绝杀”OLED普惠行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