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反套路推理重塑经典影视IP 《萌探探探案》5月28日欢乐上线

    2021年05月28日 17:13:5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由爱奇艺出品的全国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于5月28日独家上线,该节目是爱奇艺“新潮流社交”赛道的重磅作品。节目由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节目总监制陈伟,爱奇艺LIT工作室负责任人、节目总制片人石慧,金牌制作人、导演吴彤共同操刀,全能综艺团队厚海文化制作,每期节目根据一部经典影视IP进行实景还原、改编、“穿越”,爆笑演绎原剧片段,唤醒用户追剧“回忆杀”的同时注入新看点。节目自5月28日起,VIP会员每周五20:00更新,非会员次日转免。

      反套路推理重塑经典影视IP沉浸式探案体验打破剧综边界

      《萌探探探案》在内容场景和嘉宾阵容上进行了创新搭配与设置,将以大众化的喜剧表达挖掘经典影视IP的长效价值,同时满足不同圈层的用户观看。在节目内容方面,由孙红雷、沙溢、黄子韬、杨迪、时代少年团-宋亚轩组成萌探家族·兄弟团以及那英、杨紫组成萌探家族·姐妹团,将通过cos经典剧集角色参与高能游戏,以及明星嘉宾的随机搭配的内容设置,呈现萌探团成员之间最真实的反应和情感表达。另一方面,嘉宾将穿梭在不同影视IP中,并对原版故事进行趣味演绎,来唤醒大众的追剧记忆,同时,节目呈现的推理探案环节,将带给用户边看节目边破案的沉浸感与新鲜感。

      为了实现更加真实的沉浸式探案体验,节目中还设计了故事倒推、情节重现、逻辑再造等多元主题。同时,在经典影视场景中引入户外真人秀、棚内游戏竞技的实景拍摄,以一比一超实景复刻+剧情名场面升级的节目设定,带给用户极强的临场体验和带入感。结合着影视剧与真人秀的双重特质,《萌探探探案》创新的内容模式,将打破戏剧和综艺的边界,为用户创造1+1>2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聚焦当代年轻人娱乐社交新宠 迷综季开启新潮流社交赛道

      2019年以来,剧本杀等线下娱乐产业实现百亿产值,大众对线下沉浸式娱乐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趋势。一方面,线下沉浸式娱乐抓住了Z世代年轻人对多元沉浸体验的追求,另一方面,也成为对当代年轻人社交新宠、潮流文化的全新风向。在此风口上,爱奇艺开启新潮流社交赛道布局,推出以《萌探探探案》为代表的迷综季系列IP,以剧本杀+综艺+优质IP三位一体的生产思维,为用户创造集社交、娱乐、沉浸体验、角色代入于一体的新类型节目。同时,借助综艺、明星嘉宾的加持再度拉动密室、剧本杀等线下娱乐的扩圈效应,进一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萌探探探案》总监制陈伟曾表示,随着新一代年轻人对线上线下社交娱乐的一体化需求,爱奇艺对节目IP的打造也将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实现由线上节目到线下体验门店,以及改编游戏、改编剧等想象,不断延伸娱乐消费场景。

      目前迷综季除了定位全年龄层受众,以悬疑推理叠加好笑、轻松、反套路喜剧标签的《萌探探探案》,未来爱奇艺还将有《奇异剧本鲨》《最后的赢家》等差异化的节目布局,全方位满足年轻人沉浸式娱乐体验。5月28日,锁定爱奇艺《萌探探探案》,邀你探险,携笑破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