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通信频道 > 通信设备

    2021宏碁全球春季发布会 掠夺者推出全球首款支持Intel Killer 5G路由器

    2021年06月08日 11:38: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宏碁在2021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众多新品,旗下电竞品牌掠夺者曾推出沉浸式电竞座舱、全球首款电竞按摩椅、电竞能量饮料等不断将游戏体验提升到全新境界的产品,此次也不负期待,推出的两款5G电竞新品——掠夺者Connect X5 5G CPE路由器以及掠夺者Connect D5 5G网卡尤其引人注目。而本次发布的两款5G新品更是为玩家提供极致畅联的电竞体验,同时也象征着掠夺者迈入5G电竞时代的新征程。

      掠夺者Connect X5 5G CPE路由器

      掠夺者在高端电竞方面的创新有目共睹,无论是超薄的刀锋系列还是拥有猛兽性能的战斧系列,亦或是具有跨时代战力的圣盾系列,掠夺者都在每一处细节为玩家带来极致电竞体验。而在5G时代掠夺者更是深知玩家对网络延迟深恶痛绝、希望拥有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因此推出全球第一款支持Intel Killer的5G CPE路由器——掠夺者Connect X5 5G CPE路由器。作为专门为电竞玩家设计的路由器,Connect X5 5G CPE内置专属的GAME Port,能为玩家带来满速电竞体验。并且在Wifi 6技术加持下,一次可以连接多达256部设备,无论日常使用还是专业电竞都能体验极致网速。

      同时Connect X5 5G CPE路由器还可通过Intel Killer Control Center根据不同使用需求为每个应用单独配置网速,面对不同游戏拥有个性化定制权利。并且路由器内置的Intel Killer Prioritization引擎可以自动对网络使用进行检测,根据不同游戏和应用进行网络优化。并且玩家还能通过掠夺者电竞本使用Predator Connection Manager,随时调整和5G网络以应对不同挑战。

      掠夺者Connect D5 5G网卡

      对于无线联网有极致需求的玩家,掠夺者也特别推出了Connect D5 5G网卡。通过USB 3.1Typc-C接口,将电竞本与Connect D5 5G网卡相连,为电竞本带来Intel Killer网卡相同的极速网络和超低延迟。除了能提供5G极速网络并且将电脑变身为Wifi路由器之外,Connect D5 5G网卡还能将网络带宽进行合理优化分配,减少延迟、极大增强电竞体验。掠夺者同样也充分考虑到无线网卡受到诟病的散热问题,所以贴心地增加主动散热技术,保证网卡能够杜绝发热、发挥极致性能。而在软件方面与掠夺者路由器相似,Connect D5 5G网卡也可通过掠夺者Connection Manager查看流量并且进行调整,为不同场景带来同样极致的网络体验,也可將網卡與Intel® Killer™ DoubleShot Pro搭配使用,打造雙重連線環境。

      关于Acer:

      Acer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Acer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Acer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5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7]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