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目后首家形象店落地丹阳!复古与时尚完美碰撞 令人心动!

    2021年06月08日 11:43:0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21年5月9日11点18分,华系眼镜品牌<目后>中国首家形象店于江苏丹阳盛大开业!开业现场,吸引了行业各界的精英和社会人士前来参观。见证又一国产眼镜品牌的高光时刻。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以传统宫廷文化为灵感,一座大内高手移动宫殿临空而降,目后字样牌匾与傲艳绝美的中国红是绝配,搭建在宫廷红墙壁画上的圆镜,与文房四宝相映成趣;橱窗内一副副别具特色的中国风简约眼镜,感受到的是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

    目后

      中国历史上下五千年,当代青年人对中国传统文化所持的拥抱及传承态度,让越来越多的品牌将中国元素运用到产品中。这些品牌最大的特点就是经典又时尚,将中国文化换了一个方式来体现。

      在眼镜的设计上,金属镜脚与板材的完美配合,更显质量上乘,精致的条纹细节更显轻奢。整体配色上既传递着复古创意,又散发強烈的潮流魅力,彰显出当今潮流群体真实的内心世界。

    目后

      其次,在传统文化传承上,更是将我国古老精湛的工艺艺术——大漆工艺引入<目后传承系列>设计中, 每一次上漆,晾干、再打磨,这样的复杂工序如同婴儿,在岁月中不断成长。也正是这一特性,使得作品历久弥新,色泽耐久,始终焕发出永不衰变的艺术魅力,把悠久辉煌的中华文明记载下来、传承下去。

    目后

    目后

      总之,目后眼镜无论是店铺的布局,还是产品的设计与工艺,都可以感受他们对精工品质、传统文化的精益求精。正如<目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首家形象店的落地,不仅是一个标杆更是一个里程碑,以后会有更多类似这样的形象店遍布全国各地!让现代年轻潮流风尚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用自己的产品力量传递精神文化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消费者可以真实地表达自我,体验多元的生活方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