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销量突破50万台!realme真我GT Neo成为618明星爆款

    2021年06月10日 10:49:4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宣布——真我GT Neo线上销量正式突破50万台,再一次刷新GT系列销量记录!

      作为realme“双平台双旗舰”战略下的旗舰新品,真我GT Neo凭借强劲性能、潮玩设计、全能体验,上市后便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价位段爆款产品,首销10秒销售额破亿,开售20天累计销量突破20万台。618期间,真我GT Neo热度不减,不仅在6月1日开门红拿下京东平台1500元-2000元销量冠军,还在6月7日品牌日荣登京东手机单品销量TOP2,目前累计销量位居京东平台手机单品销量TOP6,成为618期间同价位段手机C位主咖。

      真我GT Neo的成功热销与其越级产品力不无关系,其搭载天玑1200 旗舰芯片,搭配独有的GT模式,带来满血的性能体验。在设计方面,真我GT Neo从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赛博朋克文化汲取灵感,带来“最终幻想”、“极客银”、“骇客黑”等多款潮流配色。同时,realme还首次将品牌logo和slogan“DARE TO LEAP”相结合,打造出全新的品牌BoxLogo设计,成为引人注目的科技潮流标杆。

      针对618大促,realme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真我GT Neo闪速版,不仅带来了“曙光”素皮版的全新外观设计,更加持了65W智慧闪充,续航体验再次升级,为用户提供了真正全方位“越级”的使用体验,收获媒体及消费者一致好评。

      realme “真我心跳618”依托6大王牌产品、7 亿真补贴、多重惊喜秒杀等系列福利,更是多重加码,从开门红全平台销量跻身安卓手机品牌TOP2,到品牌狂欢日包揽单品销量冠亚军,再到真我GT Neo线上销量正式突破50万台,realme正在不断越级成长。

      同样,50万销量数字的背后是realme越级成长的新起点,realme将持续致力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智能潮玩生活方式,不断通过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产品,持续为年轻用户创造惊喜,这是realme不断越级前行的方向和原动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