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OPPO Reno6系列首销,天玑助力赢全网销量和销售额冠军

    2021年06月11日 13:35:09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年的电商618大促已经启动,手机市场行情格外火爆,近期首发上市的OPPO Reno6 Pro凭借轻薄设计、出色影像和强悍性能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据OPPO官方数据显示,OPPO Reno6系列首销开卖1小时便成为全网全价位段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彰显了大牌实力。

      OPPO Reno6 Pro首销喜提双冠军(图/网络)

      作为Reno6系列的主打机型,OPPO Reno6 Pro将轻薄设计做得更均衡极致。177克和7.6毫米放在目前一众旗舰5G手机里绝对是标杆水平,这背后除了有赖于OPPO工程师在机身结构和定制零部件的投入研发外,OPPO Reno6 Pro上这颗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的发热功耗表现同样功不可没。

      得益于在5G通讯技术上的前瞻投入,联发科是首批推出集成5G基带芯片方案的厂商,天玑1200作为其最新一代旗舰芯片,在延续一贯出色5G网络表现的同时,采用了1+3+4的旗舰级三丛核架构CPU设计,拥有1颗3.0GHz的Cortex-A78高性能超大核,搭配Arm Mali-G77 MC9 GPU以及双通道UFS 3.1,安兔兔测试超过了70万分,妥妥的旗舰表现。

      另外,即将开售的 OPPO Reno6 也备受不少用户的关注,首发天玑900芯片的性能更是令人期待。采用与天玑1200相同的台积电6nm制程和Arm旗舰级A78核心架构设计,包括2个主频2.4GHz Cortex-A78大核和6个主频2.0GHz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搭载Mali-G68 GPU和高能效的AI处理器MediaTek第三代APU,支持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仅从规格来看,天玑900甚至是接近旗舰级的水准。

      在5G网络逐步普及,手机CPU、GPU性能日趋饱和的情况下,手机设计的方向应该放在轻薄、续航、影像等体验上,这在OPPO Reno6 系列的热销中得到了佐证。此次,OPPO Reno6 系列的成功,也是手机品牌和芯片厂商紧密深度合作的成果,好手机必然有着一颗非凡的芯片。

    QQ图片20210615121410.jpg

      目前,OPPO Reno6 与 OPPO Reno6 Pro 已在全平台开售,购机可享24期免息,同时还有机会获赠价值299元的蓝牙耳机,想要换机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波优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