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网络安全频道 > 云安全

    一键连接企业微信部署零信任体系,腾讯安全正式发布iOA SaaS版

    2021年06月15日 15:55: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6月11日,腾讯安全联合安在举办了腾讯零信任iOA SaaS版线上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SaaS版零信任解决方案。作为一款基于零信任架构的应用安全访问云平台,腾讯零信任SaaS版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快速接入,具备快捷部署、开箱即用等优势,适用于远程办公、多云接入等场景。

      本次发布会邀请安在创始人兼CEO张耀疆、渤海大学信息化负责人陈建、腾讯企业安全中心安全专家蔡东赟和腾讯安全高级战略产品总监孙方霆等嘉宾,结合SaaS版零信任一键部署分钟级交付等优势,以及在高校的成功实践,为企业落地零信任建设安全体系提供参考。

    图片3.jpg

      (腾讯零信任iOA SaaS版架构)

      在全球疫情反复的形势下,远程办公再度成为焦点,企业发展面临着安全和管理的双重挑战。零信任凭借“持续校验,永不信任”的安全理念,已成为远程办公场景中解决身份管理和业务安全问题的手段。

      作为基于零信任架构的应用安全访问云平台,腾讯零信任SaaS版无需企业安装硬件,也不需要改变原有安全架构,一键安装连接器,即可实现对数据中心的访问权限管理。亦可选择将业务应用安全接入企业微信,通过企业微信快捷访问业务,快速投入远程办公场景。同时,腾讯零信任SaaS版还支持灵活扩容,通过云平台统一管理多应用,提升企业的应急能力和运维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零信任SaaS版能够方便快捷帮助用户满足等保合规要求和内网安全需求,解决远程办公环境面临的难题。目前已经在酒店业和高校进行落地实践。发布会上,据渤海大学信息化负责人陈建介绍,腾讯SaaS版零信任可以帮助老师和学生通过企业微信异地接入学校内网,完成对学校图书馆系统、课程通知系统等资源的访问,保障业务安全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与此同时,腾讯安全还携手生态共同推进零信任相关标准的制定,主导了国际上首个零信任安全技术标准,参与CCSA、ITU-T等零信任标准框架的立项,发起成立了国内首个零信任标准工作组,参与并发布大量零信任相关的技术规范、白皮书等,为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安全指引,推动国内零信任产业生态健康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10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