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安健科技全程助力石家庄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1年06月29日 11:50:01   来源:手机凤凰网

      为了提高石家庄市医学影像技术学学术水平,促进影像技术学术交流和推动学术繁荣,积极推广医学影像技术的精准检查理念和技术规范,加深影像技术学专业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石家庄市医学会主办,河北省人民医院承办的“石家庄市医学会影像技术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第一次学术会议及冀医技影适宜技术之同质化培训”于2021年6月19日在石家庄敬业大酒店隆重召开。

    图片26.png

      本次大会聚焦:“继往圣·开来绩·笃行致远”的理念,吸引了医学影像技术学领域百余名影像技术从业人员的热情参与。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河北省人民医院暴云锋主任、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张宁主任、河北省人民医院陈英敏主任及多位专家委员纷纷发言,为影像技术分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同时本次会议也邀请了国内知名影像技术专家讲授专题课程。作为国内数字化X线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安健科技全程助力本届大会,与影像专家深度链接,共同致力于促进石家庄影像技术从业人员的能力提升,推动放射影像学科进步。

    图片27.png

      本次会议荣幸地邀请了多位影像技术领域知名专家授课。北京应急总医院刘建新主任以《胸部后前位数字X线摄影最适管电压的考虑方法》为主题的讲座为此次大会学术交流正式拉开序幕。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李峰坦、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韩闽生、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张宁、河北省人民医院暴云锋、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郭哲、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史朝霞、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刘辉、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雷立存、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杨明、石家庄市第二医院邓佳等多位专家围绕数字X线摄影技术、CT成像技术、MR成像技术、医学影像信息学与摄影检查技术规范等诸多影像技术专业内容展开了丰富、深度的分享与讨论。

    图片28.png

      值得关注的是,河北省人民医院暴云锋主任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张宁主任等现场专家对安健科技产品经理荣繁壮现场带来的新技术WR-3D(基于DR的真三维负重位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同时寄语优秀民族医疗设备企业,永攀高峰,绽放中国创新力量。

      作为国内首创负重位三维扫描解决方案,WR-3D的面世实现了普放设备的真三维化,通过解决CT、核磁等设备无法解决的立位三维扫描与诊断信息,实现在立位状态下的周身三维扫描与重建功能。这其中包括气道、颈椎、腰椎、髋关节、膝关节、足踝的三维重建成像,并能重建出负重位断层图像、MPR图像、MIP图像、VR体绘制图像,能有效获得多个角度下的任意切面以及高敏感的密度信息,使图像反映出比普通二维更加丰富的诊断信息,进一步解决了传统普通DR漏诊率高的现状,引领普放全面走向三维精准诊断时代。

    图片29.png

      随着安健科技在三维化数字化X线摄影技术上的突破,可以看到数字化X线摄影技术依旧存在着巨大的技术创新空间。从数字化到动态化再到三维化,作为国内普放行业的引领者,安健科技也将始终如一地积极支持中国放射影像事业的建设,为广大医疗机构带来更多创新、实用的影像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58-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