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二手iPhone值不值得买?转转:二季度最畅销5G手机是iPhone12

    2021年07月08日 16:20:5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期,有关iPhone13的消息越来越密集,iPhone12还香吗?

      市场数据来看,苹果公司iPhone12系列自上市至今年4月,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一亿台大关。今年618期间,iPhone12在国内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二手市场也一样,二季度iPhone12系列在5G手机市场表现不俗,尤其是iPhone12一举成为二手市场最受欢迎的5G机型。

      二手iPhone12系列吃香,苹果5G崛起?

      不出意外的话,全新一代的iPhone将于9月正式发布。

      根据目前的曝光消息,新iPhone在性能、Touch ID设计、刷新率等方面都将有不同程度的优化,这也让业界对于苹果新机型的关注度不断提升。

      相比之下,iPhone12系列的行情有所波动。中国信通院数据显示5月国内市场,国际品牌智能型手机出货量为380万部,其中大部分为iPhone机型。从这一点来看,苹果似乎与国产手机上千万的出货量存在一定差距。同时,小屏机型iPhone12mini上线以来销量一直不佳,如今已有供应链消息传出iPhone 12mini已经正式停产。

      不过,从全球来看,iPhone 12系列的表现足够亮眼。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消息称,iPhone 12 系列在推出7个月后全球销量突破了 1 亿大关,这比 iPhone 11 系列早了两个月,与 iPhone 6的时间几乎相同。

      而且就单机型来看,第二季度的iPhone 12表现足够火爆。新品电商平台数据显示,618期间,iPhone 12是国内销量最高的单品。与此同时,二手市场上iPhone 12系列的表现也有了大幅回升。转转集团发布的Q2手机行情报告显示,iPhone12系列机型一改一季度的平静,搜索量和交易量都有提升。

      其中,一季度未入榜的iPhone12在二季度成功入榜手机交易量Top10榜单,平台搜索排名也提升不少。与此同时,过去一直是华为和小米占据大头的二手5G市场上,苹果也分得了一杯羹。

      转转集团数据表明,二手 5G手机交易量Top10榜单中,苹果占据4席,与华为、小米三分天下,iPhone12成为当季度最受欢迎的5G手机。同系列的其他三款机型,也悉数入榜其中iPhone12 Pro Max排在第三位,iPhone12mini和iPhone12 Pro分别排在第七和第九名。

      iPhone12系列新机频降价,购买渠道首选转转

      从行情数据中可以看出,iPhone12系列在二手市场的占有率正在快速攀升。

      转转集团数据部的分析师表示,二季度iPhone 12系列能够有如此出色表现,主要是5G高端市场的空缺、苹果自身产品力保证,以及最重要的原因——价格浮动造成的

      在5G高端市场上,华为缺货问题难解,国产品牌中缺少能与苹果相抗衡的力量。加上iPhone13系列发布在即,iPhone12系列“让路”清库存,外加618大促,iPhone12系列机型的价格频频下降,直接刺激了消费者换新。

      转转集团Q2手机行情数据显示,6月iPhone12和iPhone12Pro降价幅度最大,相比4月价格分别下跌7.7%、11%。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上转转入手iPhone12和iPhone12Pro两款机型,也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

      其中iPhone12,搭载强大的A14芯片,性能毋庸置疑。拥有6.1英寸的大屏幕,手感更轻薄、使用更顺畅。在转转严选卖场,128G的iPhone12券后价格为4848元,相比新机价格便宜了1751元,是最佳的入手时机。

    QQ截图20210708092916.jpg

      进阶版iPhone12Pro,拍照性能比iPhone12更强,能够在低光环境下实现自动对焦,变焦范围更大,是拍照党的福音。当下,128G的iPhone12 Pro在转转严选卖场仅售6898元,比新机便宜了近1600元。

      消费者下场买单,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拥有性价比的iPhone是真的“香”。转转集团作为国内头部二手电商,为消费者提供验机、质保和售后等履约服务,助力消费者省钱、省心买手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4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