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运维高峰论坛,日志易获选“2021中国智能运维领导厂商”

    2021年07月08日 22:47: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6月25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信息化和软件服务网与北京软信信息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21中国IT运维高峰论坛,在北京万寿宾馆圆满落幕。日志易受邀参会,并获得了“2021中国智能运维领导厂商”称号。据主办方介绍,授予该称号是鉴于日志易自身在智能运维领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行业引领性,且综合实力较为突出。

    图片1.png

      图一:2021中国IT运维高峰论坛颁奖现场

    图片2.jpg

      图二:“2021中国智能运维领导厂商”奖牌

      此次论坛以“智能运维”为核心,汇聚了来自政府、制造、互联网、金融、通信、教育、能源、交通、医疗等众多行业的IT专家和运维领域精英;以数智时代的转型与创新为背景,深入探讨了新基建浪潮下IT运维的挑战与机遇。

      日志易在智能运维领域深耕多年,以创新自研的技术、功能强大的产品、高效可靠的服务,获得了各行业的认可与赞誉。据了解,日志易近年来仍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以国产自研高性能数据搜索分析引擎Beaver和低代码编程语言SPL(Search Processing Language)为基底,持续拓宽产品线,陆续推出了SIEM安全大数据分析平台、可观察性监控平台观察易等产品,助力实现查询统计、业务关联分析、监控告警、安全信息与事件管理SIEM、用户与实体行为分析UEBA、智能运维AIOps、IT可观察性等应用场景,复购率达到100%。

    图片3.jpg

      图三:日志易产品矩阵

      此外,日志易也提供服务于中小企业的SaaS标准版本。2016年起,日志易着手开展国际业务,同年11月发布了英文版产品,已经面向海外客户提供服务。

      据悉,日志易拥有北京、深圳、天津三家研发中心,员工分布在全国20座重点城市,专业服务人员近百人,覆盖全国300多个地级市,已经形成了完善的销售及专业服务体系,“以客户需求为先”是团队的工作准则之一。此外,日志易注重国家级别的技术认证与创新水平的展现,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等国内创新企业认证,CMMI3、ISO9001、ISO20000、ISO27001等国际权威认证,拥有8项技术发明专利,23项软件著作权,并仍有多项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申请正在审核中。日志易团队还获选了北京市2021年度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微软创投加速器第六期,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第二批、VMWare创新网络“威睿加速计划”第一期等,并受邀参与编写国内首个《企业级AIOps实施建议白皮书》。2021年,日志易编著出版了国内首本日志分析专业书籍——《日志管理与分析》。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90]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