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蒸烤一体机实不实用?方太蒸烤烹饪机一键收获隐藏技能

    2021年07月09日 16:02: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烹饪方式就是炒、煎、炸、蒸。但是厨房里呛鼻的油烟味不仅让身上沾满油污的味道还会危害人体健康,导致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外卖,下厨反而成了一种历史。此时此刻蒸烤一体机的出现大大降低了油污的产生,还减少日常油脂的摄入。那么蒸烤一体机实不实用呢?有社交网站数据给出的结果显示,蒸烤一体机的出现让曾经对厨房避而远之的年轻人也开始爱上下厨,厨房的角色开始向年轻化靠近,其中85、90后成了消费主体,约占60%,现在数据还正在以平稳的趋势向95、00后过渡。

      蒸烤一体机实不实用?方太蒸烤烹饪机年轻人的最佳拍档

      现在的年轻人追求创新,崇尚环保智能的生活理念。年轻人对厨房的观点其实是多面的,在生活节奏快,工作业力大的时间缝隙里他们也乐于在厨房捣鼓美食,体验烹饪带来的快乐,此时此刻一款实用的蒸烤一体机满足了很多消费者的需求,一机即可搞定蒸烤、发酵、解冻、杀菌等操作,省空间还节约成本。

      就拿方太出品的这款型号为ZK-T1.i的蒸烤烹饪机来说,蒸烤创新组合,激发每位消费者的烹饪灵感。具有控温控湿的多项技术,还有智能多段式烹饪模式,不管是加湿烤,过温蒸,先蒸后烤,还是先烤后蒸,一键即可轻松搞定。蒸功能有超大蒸汽由外而内充分包裹食物,使得食物肉质软烂,烤功能有高温烤制出诱人色泽,软糯焦香。

      蒸烤一体机实不实用?空气炸低油低脂让减脂期无负罪感

      除了传统的蒸烤功能以外,方太这款蒸烤烹饪机还新增了空气炸功能。利用高速空气循环技术,通过热风快速流过食物表面,并且通过智能控湿排气系统,带走食物表面水份,使食物表面形成酥脆的表层,锁住食材内部的水分,不仅低油低脂还比普通油炸食品的口感更香更脆。

      蒸烤一体机实不实用?智能控制+互联网引领品牌潮流

      方太这款蒸烤烹饪机内部的蜡马达结构担任起主动控制腔体湿度的责任,通过蜡马达控湿排气机构,自动调节腔体湿度,在烘烤过程中,及时向外排除湿气,维持腔体内最合适的湿度,保证达到最佳的烹饪效果。同时还增配WiFi及NFC模块,实现产品智能化升级,碰一碰手机就可以打开49+智能菜谱,WIFI功能可以远程操作蒸烤烹饪机,并且菜谱还会自动更新并扩充。

      所以面对蒸烤一体机实不实用这个问题,给出的答案是相当肯定的。蒸烤一体机不仅满足许多消费者的物质刚需,也让厨房真正进入了无油烟模式,并且方太蒸烤烹饪机还做出了转型升级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烹饪的队伍里,618年中大促还有超多好礼等你而来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6]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