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英雄联盟手游来了,王者荣耀该怎么办?

    2021年07月16日 18:25:32   来源:奇偶派

      7月16日消息,今日午间,英雄联盟手游官方通过微博宣布,《英雄联盟手游》超燃测试放号开启。14:00放出消息,14:10放号系统就被网友挤得崩溃。其魅力之大可见一斑。

      据悉,本次测试为基于安卓平台的删档测试,将采用最新版本,包含了更多新英雄、皮肤和新功能,并且针对先锋测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第一阶段的优化。

      其实英雄联盟手游早在5月份进行第一次的小规模先锋测试时,报名参与的人数已经过百万了。

      作为一款已经出道十二年的游戏,还能有如此高的人气,实在难能可贵。

      除了人气,游戏的质量也是可以信赖的。

      《英雄联盟手游》因为游戏的创新设计已经荣获2021苹果设计大奖。所以虽然《英雄联盟手游》还处在测试阶段,但已经有种要霸占今年的移动游戏领域上的“TOP”势头。

      《英雄联盟手游》的开发商是美国拳头游戏公司,腾讯通过多次入股,在2020年12月实现了对其100%控股。

      而说到《英雄联盟手游》就不得不谈腾讯另一款MOBA类手游《王者荣耀》了,《王者荣耀》是由腾讯IEG(互动娱乐事业群)旗下的天美工作室开发。

      可以说这两款游戏的区别就是,一款是干儿子,另一款是亲儿子。

      因为两款游戏玩法非常接近,《英雄联盟手游》的出炉,在很多人看来,势必会影响到《王者荣耀》。

      目前看来,影响是有的,但没有太大,两者的核心思路并不相同。

      《王者荣耀》的核心用户是社交党,是休闲党,是依托腾讯的微信、QQ无往不利。简单的游戏玩法拥有了大量女性用户,进而带来大量男性用户,配合微信和qq实现了用户裂变。

      而《英雄联盟手游》则更加硬核一些,其竞技属性较强,会承接《英雄联盟》核心用户的碎片时间。

      而另一方面呢,《英雄联盟手游》是一款全球性的游戏,其游戏内核已经得到全球网友的公认,拥有大量全球性粉丝。

      而《王者荣耀》的全球性之路,已经事实上失败了。全球化过程中水土不服,离开了腾讯的社交玩法,难以走向世界。而《英雄联盟手游》顺势就成为了,腾讯新一款世界性手游的目标。

      据悉,《英雄联盟手游》早在去年10月27日就开始在全球进行了公测,而国内因为版号等种种原因,直到今年才开始陆续测试。

      据爆料,国服的正式上线时间很可能是今年8月,9月份则会开启LOLM的相关联赛。

      而一款现象级的游戏,必然会创造出围绕其的一整个圈层,包括游戏直播,游戏比赛,游戏衍生等等产品。

      而国内,在腾讯强有力的宣发下,一款能打的游戏爆红,也就是迟早的事了。《英雄联盟手游》,可以拭目以待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