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耶鲁智能锁Helios S 兼具超高颜值与硬核品质

    2021年07月20日 15:43:1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品质至上、精致为先的新消费时代已经悄然来临,门锁早已不是家居用品的小角色,而是升级换代为体现品味和独特的高颜值智能门锁,耶鲁智能锁通过体察消费群体对智能锁消费的颜值需求,推出2021年度新品耶鲁智能锁Helios S,以出彩的设计感与出色的安全性满足用户的需求。

      耶鲁智能锁Helios S极简设计,尽显纯粹之美

      简约,可谓是永不过时的一种风格,耶鲁智能锁Helios S将“极简”的设计进一步升华,外形设计均彰显出来了时尚简约的轻奢风,掘弃了复杂、累赘的设计,其外侧锁身最薄之处

      仅为12mm,更好地与⻔体融为一体,整把智能锁看上去不仅干净整洁,更显得利落大方。

      除了外观设计上有自己的风格之外,耶鲁智能锁在色彩搭配上也一直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认知,新品耶鲁智能锁Helios S有黑色、香槟色、红古铜的三种经典颜色,黑色赋予了智能锁高级大气的特质,是一代又一代人心中永不过时的高端色彩;典雅的香槟色蕴含沉静、平和、亲切的感觉,个性但不张扬;红古铜是别致又理想的颜色, 具有中式典雅的韵味,每种颜色对应不同的个性,让每个追求个性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选择。

      耶鲁智能锁 更追求品质至上

      作为一把居家智能门锁,最重要的是品质方面,耶鲁智能锁Helios S的品质十分亮眼,有六种开锁方式,支持指纹、密码、蓝牙、RF卡、钥匙以及Yale Access等6种解锁模式。此外,耶鲁智能锁Helios S采用的是铝合金压铸的外身,能够有效防腐、更抗击打,使得面板更加稳固、牢靠。在锁体方面,耶鲁智能锁Helios S采用的是市面上安全系数较高的C级锁芯,能够能够有效防止技术开启和暴力拆解。耶鲁智能锁Helios S还具有异常开锁报警功能,当门锁面板被暴力撬动时,门锁会发出异常开锁警报,以便用户及时知晓门锁异常。

      耶鲁智能锁,于细节之处打动人心

      为了给用户的生活带来全方位的智能守护,耶鲁智能锁Helios S在细节之处做得也是相当出色:耶鲁智能锁Helios S内置儿童安全锁、安全把手设计、防猫眼盗开等多重安全功能设计,能够有效防止低龄儿童误打误撞打开门锁去到室外,或者不小心受到门锁挤压等意外。

      美好生活从健康安全开始,耶鲁智能锁Helios S采用银离子抗菌涂层技术,涂层上的银离子抗菌技术对人体无害的同时,又可以有效地抵挡门锁表层的细菌,在实验室检测中,BioSecure抗菌涂层技术的抗菌率达到99.9%,可以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一把好的智能锁,一定能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并解决用户的痛点,自从进入智能锁行业以来,耶鲁智能锁就一直以独具匠心的工艺追求、严谨入微的安全表现,在智能锁的颜值、功能与内核实力方面,为千家万户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有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1-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