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小米有品众筹六周年与用户书:在聆听、在沟通、在成长

    2021年07月21日 18:21: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7月21日,小米有品众筹发布六周年用户采访视频。五位各具特色的“资深米粉”在视频中娓娓道出与小米有品众筹相识、相知、相守的故事。小米有品众筹充满新、奇、酷的产品如春雨,细细潜入他们的生活,丰富了他们的生活体验。

      延续热爱,与小米有品众筹相识

      从事自媒体工作的李禹庚是小米的发烧友,他与小米有品众筹的相识出于偶然,也不乏必然。2017年,他想要安装一个与小米系统相匹配的家居,便关注到小米有品众筹上的智能门锁,这一个照面成了他“入坑”的开始。作为一个测评博主,李禹庚对于工作有自己的追求,他坚持向粉丝持续输出统一风格的产品测评。不同于其他平台,小米产品的整体外观风格都非常统一,就这样小米有品众筹成为他评测内容的主角。

      李禹庚还谈到,小米有品众筹的风格偏向年轻人对科技生活的构想,也就是说小米有品众筹产品充满时尚与前卫,比如米粉李扬购买的第一款产品是2016年上线的智能插线板,而律师小姐姐张明超与小米有品众筹的相遇是从猫砂盆开始。洞察到了年轻用户的需求和兴趣点,小米有品众筹从互联网浪潮中脱颖而出,与万千用户结缘。

      折服于产品特性,与小米有品众筹相知

      由相识走到相知光有瞬间的心动不够,还需要“才华”支撑。谈及爱上小米有品众筹的原因,资深米粉们热烈探讨起来:“它的定位性比较强”,“科技含量比较高”,“非常值得信赖”……从事零售渠道运营的吴向宇尤其指出,小米有品众筹做了大量的调研、品质管理和成本控制,所以十分值得信赖。

      从刚毕业时的单身,到现在进入恋爱,吴向宇的购买清单从酷酷的铝合金方块,演变成勾起家乡回忆的电动压面机,演变成养生范的泡脚桶和艾灸盒。从感性层面来讲,小米有品众筹就像一个朋友,也像一个管家,特别贴心与忠实,让他在日常的琐碎生活之外寻求一些内心的欢喜。每当有需求时,小米有品众筹会是他的第一选择。下班后在平台上寻觅新产品,也成为他这个老男孩的保留节目。

      可以看到,小米有品众筹陪伴着粉丝们经历了人生的一个个阶段,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由相识走到相知。

      当热爱变成期待,与小米有品众筹相守

      当热爱变成一种习惯,小米有品众筹与粉丝们的故事还将继续——视频的最后受访者们不忘表达自己的期待:“它真的一直在改变大家的生活,希望他一直去改变大家的生活”、“等待你的可能不是你的老公和家人,而是小米有品众筹”、“希望小米有品众筹不忘初心,继续推出让我们心甘情愿、毫不犹豫去掏钱的东西”……

      受访者的故事让我们看到,小米有品众筹正努力“成为用户追求品质生活的首选平台”,在年轻人的品质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事实上,小米有品众筹一直保持着与用户的深度连接,小到为视频中的受访者安排新品评测,大到组织线下米粉直面会、米粉探厂,小米一直在真诚地与双向沟通、平等交流。为了服务更多粉丝,2021年4月,小米有品升级成为新生活方式电商,也意味着小米有品众筹希望破圈,获取更多对美好生活有追求的泛消费人群。

      正是始终以满足用户更进一步的需求和期待为目标,小米有品众筹与用户发展出互相促进、良性循环的关系,与用户的关系不断升级。未来,相信小米有品众筹将继续深入用户内心,不负用户每份期待与热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08]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