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大暑来了!拥有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让你在家就学会做冰饮

    2021年07月22日 20:34:5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一年之中最热的日子,是什么时候呢?用地理气象告诉你,在北半球是公历七到八月。而中国古人将黄经的120度,标注为节气的大暑,正好对应的就是公历中最炎热的七月。因此,进入到大暑以后,天气会越发炎热。而天气预报更指出今年的三伏天足足有40天之久,多个地区的气温能达到35℃以上。

      在这种炎热的时分,相信大家也很想喝一杯沁爽可口的冰饮了。那么,本文就简单给大家支几招,如何在家制作网红冰饮。

      【夏日清凉荔枝冰饮】

      所需食材:雪碧1罐,荔枝 2-3个,冰块若干,柠檬片 2片

      第一步,荔枝去壳去核;

      第二步,杯子里放入冰块;

      第三步,加上荔枝和雪碧;

      第四步:挤去几滴柠檬汁,再放入冰箱冰镇一下,一杯冰冰的清凉特饮就做好啦。

      只需四步就能轻易制作成一份夏日清凉荔枝冰饮。PS:可将雪碧提前放入冰箱冰镇,味道更可口。

      【红豆抹茶拿铁】

      所需食材:牛奶250ML,抹茶粉3克,炼乳15g,蜜红豆适量,冰块适量,温水30ml~50ml

      第一步,抹茶加温水放入搅拌机里充分融合待用;

      第二步,取适量蜜红豆盛满杯子底部的三分之一位置;

      第三步,加入三分之二杯或者整杯的冰块;

      第四步,牛奶加炼乳混合均匀再沿着杯壁缓缓倒入杯里。

      我们在奶茶店常常喝的红豆抹茶拿铁就是那么简单,只需四步就能够完成。PS:尽量在家里多留一些冰块,可以用来制作很多冰饮。

      那么,这些制作方法,我又是从哪里获悉的呢?其实都不是在网上查资料的,而是家里的冰箱——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贴心推荐的哦。

      这台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搭载了一块21.5吋的超大智慧屏幕,能够在我们制作美食的时候,提供清晰的菜谱流程内容。此外,智屏上更拥有海量优配菜谱教程,大家日常爱喝的冰饮,基本都可以在上面查到详细的制作步骤,十分简便。

      此外,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还内置了一个智慧摄像头,可以对使用者进行健康检测,并定制个性化的饮食方案,更智慧为我们提供科学营养的膳食计划。更有意思的是,该冰箱还提供食材管理、食材补充等诸多智慧功能,每天打理着我们的健康生活,再也不用为了补充各类营养而操心了。

    图片7.jpg

      作为一款跨时代的智屏产品,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还能够智能感应人体距离,当有人靠近时自动亮屏,当人离开时自动熄屏,这种人性化的交互体验,确实是为枯燥的烹饪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

    图片8.jpg

      当然了,像上述提到的荔枝、抹茶等食物,都需要注意保鲜,才能让冰饮呈现出更美味的口感。而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所拥有的“智能恒温养鲜”功能,可智能感知温度变化,从而实现快速定向降温,保持冷藏室温度恒定,更好让生活食材“鲜味”久存。

      除此之外,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能够快速地将食材“降温”,轻松实现“5分钟冰镇啤酒,10分钟冷冻鲜肉”,最大程度上锁住食材的鲜味。这又是怎么做到的呢?得益于冰箱采用的VTD高效智慧变频压缩机,其制冷量比普通压缩机足足高出20%,能让我们更快速的制成一杯冰凉爽口的冰饮。多提一句,制作夏日清凉荔枝冰饮时,如果雪碧没来及提前冷冻,则可用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急救”哦,5分钟即可尽享冰爽口感。

      同时,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还加入了TCL的专利技术——“蓝点魔盘”,其传热效率是银的3.2万倍,可让食物迅速达到指定温度,最大程度地留住食材的最初营养和口感。

      总言之,制作一杯冰饮,是完全可以在家自己动手制成,没必要每次都出门和点外卖。在家制作冰饮,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还能随心搭配,关键是健康卫生。如果您也想零基础学会制作冰饮,那么,这款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在食谱、锁鲜以及制冷等方面,定能够给到你更好的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