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国潮剃须刀哪家强?须眉直播间上演PK大战

    2021年07月24日 21:28:4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7月22日晚6点,须眉科技官方直播间迎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剃须刀PK大战,主角分别是须眉剃须刀和飞利浦剃须刀,双方主播分别代表两方产品进行了针对剃须刀性能的比拼,是国潮剃须刀更强还是老牌剃须刀更胜呢?

      ROUND1:全金属机身PK塑料机身

      全金属机身拥有更好的手感,更好的光泽以及更好的质感,反观塑料机身可以进行更多的造型创造,这也就是很多飞利浦剃须刀造型较为夸张,线条复杂的原因。从真实的感官程度来看,金属机身无疑比塑料机身更高级更有质感,否则当下的手机为什么没人坚持用塑料呢?

      现场主播将须眉剃须刀和飞利浦剃须刀分别进行了跌落测试,结果显而易见,塑料机身的飞利浦剃须刀零部件被摔散,而拥有金属机身的须眉剃须刀依然是一体化的保持完整,并且没有出现任何的划伤。动辄千元的塑料剃须刀和极具性价比的金属剃须刀,你会选哪个?

      ROUND2:Type-C充电PK老式充电

      如果你是个95后甚至00后,对于飞利浦剃须刀充电口和充电器肯定非常的陌生,绝对是上个世纪的产物。反观须眉剃须刀,全系采用Type-C的充电形式,一根常用的充电线即可,充手机、充耳机、充剃须刀,可谓是一根Type-C走天下。

      ROUND3:全身防水测试

      直播间有几款价格不同的飞利浦剃须刀,在机身处有明显标识显示是否支持水洗,很显然,价格贵的支持全身水洗,然而价格低的产品并未标识,可以通俗的说这就是在减配。而须眉全系剃须刀均支持IPX7级全身防水,日常使用完毕直接用水冲洗阴干,比起飞利浦高端剃须刀的冲洗装置更加便捷,更加经济。

      ROUND4:国潮PK进口

      如果在20年前,过于迷恋进口产品无可厚非,如今的市场,中国产品的产品力有目共睹,无论是国产设计还是国产制造工艺,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现在的品牌更多的是不分国界,原来越来越多的进口品牌也开始选择国产生产,因此,在产品层面早已过了是哪里制造的时期。反而用户关心更多的则是体验满意度,能否全身水洗、能否便捷充电;外观设计更独特更个性;价格是否更具吸引力等等。正基于此,一大波国潮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越来越多的新锐品牌带来了不同行业的爆品。

      此次须眉剃须刀与飞利浦剃须刀在直播间进行PK,直播间人气迎来了须眉日常自播的新高,峰值人气突破5000人,累计观看用户超2万人。不难发现,用户对于国潮产品非常支持,尽管飞利浦品牌影响力很大,但在新一代年轻人眼中,这种老牌剃须刀的产品性能并不被新人类接受,大家反而更喜欢更年轻更时尚,功能更人性化的Z世代产品。经过第一次试水,须眉直播间未来将行业竞品的功能PK作为长线栏目,不间断地为观众带来真实的产品对比,让消费者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剃须刀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43]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