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高颜值性能佳 座为办公座椅带给你不一样的工作时光

    2021年07月29日 10:59:1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现在的通信与媒体越来越发达,很多工作需要独立安静的环境才能发挥创造力与创造性。同时,在家上班也可以节省很多的办公空间和管理费用,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居家办公,但是如果没有一些好的办公工具,在家办公只会比在公司办公更加辛苦、疲惫。比如说家里的椅子,应该很多人都会发现,久坐之后是真的累,甚至很多常年伏案劳作的办公一族会发现腰部和颈椎是一年不如一年。这个时候,一把好的办公座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ZUOWE座为 Inspire Fit办公椅就因此而生。

      市场上现有的人体工学椅,都是根据人体尺寸数据作为基础来设计的办公椅,但座为则是在这基础上,通过研究人体尺寸数据进而研究人在办公时的状态来设计的座椅,这种设计能够让我们在工作状态时和座椅融为一体,提高我们的乘坐舒适感。而且ZUOWE座为办公椅的技术源于豪车座椅生产线,这种座椅设计能让我们在乘坐舒适的同时保持精神集中,所以ZUOWE座为办公椅不仅乘坐舒适还能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在舒适度方面,ZUOWE座为人机工程学椅表现突出,在坐垫功能上,为适应办公椅工况特点及使用者行为习惯,经历数百次材料实验,针对性研发独特高舒适互动发泡配方,以平衡能量分散、回弹力、支撑性三者关系,找到最优平衡点,使海绵具有柔软舒适,弹性强及长久不塌陷的特点。普通发泡海绵,如果长久使用,一定会塌陷,不能有效平衡柔软舒适性及健康支撑性,舒适感就会大大降低,产品的使用寿命更是要打大大的折扣。

      海绵坐垫透气性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重点,无论是其普通坐垫外部包裹的普通织物面料,还是普通发泡海绵,他们的透气性一般都不太好。但ZUOWE座为的海绵坐垫底部根据人的身体乘坐姿势设计了透气槽,同时配合底部通风网格,这不光能确保最优通气效果,同时还不影响坐感舒适性,再结合透气性面料的应用,比起普通坐垫,它的整体透气性以及舒适度都要更好。

    1.jpg

      除了以上所说的舒适度,ZUOWE座为人机工学椅在很多细节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配备真PU静音软轮,滑轮柔软以保护居家地板;4D8向扶手,更大的调节范围以及简约大气的外观适应了更广的使用需求。

      在面对长时间的久坐,任何人都抵挡不住身体各机能的疲累、酸痛,是时候解放一下压力,拥有这款座为办公椅。久坐不累,办公也更轻松。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X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