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ChinaJoy联想拯救者电竞日:JDG电子竞技俱乐部惊喜现身

    2021年08月01日 22:14:27

      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在上海如期举办,联想拯救者作为每年ChinaJoy最火爆的展台之一,今年也同样为玩家们带来了许多福利和惊喜。8月1日,活动举办的第三天,拯救者展台依然热度不减。众多玩家终于在 “拯救者电竞日”这天迎来了期待已久的JDG电子竞技俱乐部。

    ChinaJoy联想拯救者电竞日:JDG电子竞技俱乐部惊喜现身

      本次“电竞日”,JDG战队的五位选手与粉丝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在解答了粉丝问题的同时,还现场进行了大神级的教学,为玩家传授游戏技巧。除此之外,他们还与粉丝组成的战队进行了友好的挑战赛,让粉丝借拯救者提供的宝贵机会,与职业战队进行了一番激烈的切磋。值得一提的是,拯救者展台高度还原了专业电竞赛场布局,并邀请到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主持人小钰来解说本场挑战赛,为玩家和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身临其境的电竞赛事体验。

    ChinaJoy联想拯救者电竞日:JDG电子竞技俱乐部惊喜现身

      当天ChinaJoy的挑战赛结束后,战队成员们热情地同粉丝们合影留念,并送上拯救者提供的奖品。在舞台上接受采访时,成员们对粉丝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开心和欢迎,并表示活动结束之后就要赶紧投入到新一轮的夏季赛备战当中,一定不会辜负粉丝们的期望和支持。

      继今年年初拯救者宣布赞助J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为该俱乐部的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后,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势如破竹,今年LPL春季赛上屡屡凭借亮眼的操作、默契的团战配合收获了胜利果实,达到了5000杀的亮眼成绩,圈粉无数。回看JDG的发展历程,他们身上展现的是职业选手对于冠军的渴望,是顽强拼搏、勇敢无畏的电竞精神,这也与联想拯救者所提出的理念高度一致:

      专注游戏,为战而生!

      联想拯救者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游戏玩家打造专业的电竞装备,无论是硬件的配置还是软件的设计,都坚持从玩家出发,不断满足玩家们的需求。不仅如此,拯救者时刻以朋友的姿态与玩家们玩在一起:建立核心粉丝群、举办线下粉丝活动,与玩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实现与玩家的深度沟通。不仅如此,拯救者也长期活跃在电竞赛场上,持续为电竞产业注入活力。LPL英雄联盟中国职业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拯救者和JDG也将继续携手,在LPL战场上谱写新的电竞故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04]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