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即时新闻

    更高更快更强 TCL 98''IMAX 巨幕智屏Q6E让我如临奥运现场

    2021年08月07日 21:04: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东京奥运会已接近尾声,随着赛事的进行,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有夺金的欢呼,也有错失奖牌的遗憾,但每一位运动员都为我们展示了体育精神!提起东京奥运会中国队的运动员,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个呢?先说两个我最印象最深的运动员吧!

      无冕之王苏炳添。第一个当然是苏神了,已经32岁的苏炳添,早就过了公认的运动员黄金高峰期,却在今年男子100m的半决赛上,跑出了9秒83的成绩,以第一闯入了决赛,这一跑,注定载入史册。

      过去对运动员、中国人、亚洲人来说的种种的不可能,这一次,都被苏炳添变成了可能。决赛虽然没有拿到奖牌,但这样的突破已经足以令人骄傲。这是继刘翔之后,中国人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亚洲人爆发力弱,不擅长短跑的论断被苏炳添打破,他为中国运动员、亚洲运动员推开了一扇封闭已久的大门。

      新一代跳水女皇全红婵。如果说苏炳添是快,那全红婵就是稳,太稳了!稳到了其她人都很难对金牌产生危险!作为本届中国奥运代表团最年轻小将,14岁的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台中,以三跳满分,总分466.20分的超大优势以拿到金牌,完美诠释了跳水运动的美感。

      这个成绩有多恐怖?比第三名的澳大利亚选手梅丽莎·吴高出了94.8分!就算全红婵少跳一轮,也能锁定一枚银牌!许多人甚至发出预测,全红婵的此次记录几十年内都很难被打破,除了她自己!而全红婵今年才14岁,可以说,不出意外,新一代统治级的跳水女皇就此诞生。

      今年的东京奥运会感触格外的深,除了不用倒时差,可以正常观赛外,还因为我换了TCL 98''IMAX 巨幕智屏Q6E。以前经常用手机看比赛,这次换98英寸的智屏后,再看比赛的时候,除了震撼,还是震撼,一切都仿佛在我面前,运动员身上的汗水,眼神,肌肉线条都看的一清二楚,和过去只看一个大概,最后看结果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种临场感太让人舒服了。

      除了令人震撼的尺寸外,TCL 98''IMAX 巨幕智屏Q6E屏幕本身素质也很不错,用了新一代荧光材料,色域达到了130%,色彩真实自然,观看体验相当舒服。最重要的一点,这块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20Hz,比起一般的电视翻了一倍,搭配上MEMC运动防抖技术,带来极为流畅的画面观感,不仅玩游戏更加畅快,看球赛也很赞,运动画面更加流畅,拖影、卡顿等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配合大屏带来满满的沉浸感。

      音质上,TCL 98''IMAX 巨幕智屏Q6E是与国际知名HiFi品牌安桥合作,使用了2.1声道的安桥HiFi音响,两个15W扬声器+一个20W低音炮,配合软件上的杜比全景声技术,带来的音质效果相当惊艳,全红婵清脆的入水声听的清清楚楚。

      对于硬件配置上,TCL 98'' IMAX 巨幕智屏Q6E的硬件配置采用MT9652高端处理器和四核A73架构CPU、双核G52 GPU,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支持双频WiFi(WiFi6),支持远场智能语音助手。3个HDMI 2.1接口相比98英寸的其他产品也优势明显,其他品牌最新发布的同价位段98英寸电视中,都是采用了HDMI2.0技术,传输效果差别明显。

      最关键的,这么好的硬件配置,价格还很能打,两万出头的价格在我的接受区间里,相比之前十几万的价格,可以说很良心了,这也是我下定决心换的最大原因,如果大家也正需要这样一款电视,一定不要错过哦。说回东京奥运会,除了苏炳添和全红婵,中国代表团其他的许多运动员表现的也相当亮眼,00后的杨倩,蝶后张雨霏,乒乓球陈梦,马龙,举重军神,李雯雯…,顶级运动员可谓数不胜数,你们最喜欢是谁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