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彭博披露苹果报废二手iPhone被大量销往中国星环科技推出知识库产品 AI PC时代数据交互方式变革华为Pura 70全系维修价格出炉:Ultra版换主板5699元 够买台Mate60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华为回应智驾遥遥领先:起点就瞄准L4 最终实现无人驾驶Llama 3突然来袭!开源社区再次沸腾:GPT-4级别模型可以自由访问的时代到来盯盯拍新品MINI7X上市 搭载华为海思AI ISP芯片引领行车记录仪技术革新已有117个AI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积木易搭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第61届高博会 全栈式3D数字化技术赋能新时代教育数字化升级联想AI PC重磅发布 新品预约通道已开启,仅5999元起!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即将启幕 京东已先人一步上线联想YOGA 27 AI一体机HUAWEI Pura 70系列发布 京东第一时间同步开售Pura 70 Pro、Pura 70 Ultra小米SU7中控支持音乐和视频投屏:不限手机品牌为何不用雷达坚持纯视觉 特斯拉官方:真正智能车就该像人一样新型人形机器人 Menteebot 亮相:人类可用自然语言向其发号施令投入20亿 京东以内容串联“人货场”头部带货主播涌入,短剧市场能否迎来新变量?
  •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科技加持技术蓄力,雅迪电动车以VFLY打造高端出行“里程碑”

    2021年08月10日 10:33:5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日,雅迪VFLY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震撼发布。作为雅迪电动车倾力打造的城市高端品牌,雅迪VFLY以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及现代智能的骑行表现,吸引了新时代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210807095516

      技术革新搭配智能科技 创造都市出行新方式

      随着90、00后引导的消费市场日渐成熟,高端、品质、个性、智能、自我表达等逐渐成为一种刚需。针对新兴消费圈层对城市出行的多重诉求,VFLY作为雅迪的城市高端新能源代步车,秉承“生而自由”的理念,无论在性能、时尚还是科技上,都带给年轻人出行与精神兼具的多样选择,让多维“自由”成为可能。

      在动力表现方面,雅迪VFLY拥有革命性动力系统,搭载自研TTFAR碳纤维锂电池,以及V-EN超级闪充站组成的城市能源生态系统,并通过V-SMART智显大屏、LTM三方蓝牙技术等实现人车智联、交互自由。

      在智能系统方面,雅迪VFLY基于行业独家的LTM三方蓝牙技术,实现手机、车机、头盔蓝牙相互连接,打造行业首个非概念的移动“个人空间”,并辅以V-SMART智显大屏及全场景AI智能语音助手,在避免骑行噪音的前提下,保障用户骑行的安全便捷。

    微信图片_20210807095453

      雅迪持续发力高端市场,引领行业升级转型

      随着新国标的深入影响,电动车行业正进行着多轮变革。无数小企业被顺势清出,市场向以雅迪为代表“大牌企业”迅速靠拢,呈现出“强者恒强”的局面。

      在同行们疯狂输出概念的同时,雅迪早已悄然的完成了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升级与迭代。2020 年TTFAR 7 级增程系统的研发成功,让雅迪在续航里程以及动力兼顾上实现了“革命性”突破。随后,在2021年3月雅迪冠能 2.0 系列发布会上,其采用的TTFAR 8 级增程系统在续航里程上又有进一步提升,实现“一次充电,多跑一倍”。

      在精研科技的同时,雅迪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加大产品设计和体验感方向的投入,满足消费升级带来的个性化和高端化的购车需求。雅迪在通往“更高端”之路上的一次次有力突破,成就了今天的雅迪VFLY。

    20210723334833.jpeg

      “抓住年轻人,才能抓住未来。”雅迪VFLY无论在速度、性能、时尚还是科技智能上,都能给年轻人多样选择,提供“自由度”。而这种自由背后的底气,则源于雅迪电动车对自身产品设计水平、科技研发能力、制造精准度、门店和服务的信心。

      雅迪每次变革都不会让用户失望,此次发布的旗下高端品牌—雅迪VFLY对于行业来说更是颠覆性的改变。核心在于雅迪电动车在发展的过程中用好时代与科创的“冲击钻”,正如同雅迪高级副总裁王家中所提到的理念,每一次的改变、每一次的变革,都会让品牌更“高一步”。

      在更高端这条路上,雅迪电动车比任何人都走得更加稳健笃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