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电商新闻

    美国2大电商巨头亚马逊和新蛋助力AMD Ryzen系列处理器上榜单

    2021年08月13日 10:24: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据悉:近日AMD公司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季度营收为38.5亿美元,再次打破单季度营收记录,同时毛利率也达到了48%,比第一季度的46%高出了两个百分点。在这份财报里可以看到,AMD的处理器表现抢眼,Ryzen系列处理器平均售价(ASP)更高了,而用于数据中心的EPYC系列处理器,已连续五个季度创下营收记录。

      据HotHardware报道,近期调研公司Mercury Research也发布了最新的AMD处理器市场数据,显示无论在客户端还是服务器市场上,AMD的处理器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AMD在整个x86处理器市场收入的16.9%,与上个季度相比增加了0.8%,同比增加了7.3%。此外,客户端市场收入占比为15.8%,同比增加了4.1%,服务器市场收入占比为11.6%,同比增加了4.7%。

      亚马逊和新蛋是美国地区最受欢迎的两个零售网站,其桌面CPU畅销榜显示,AMD的处理器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至少目前在零售市场上,AMD是一个赢家。

      亚马逊最畅销十大处理器,分别是:

      1、AMD Ryzen 5 5600X

      2、AMD Ryzen 7 5800X

      3、AMD Ryzen 7 5700G

      4、AMD Ryzen 9 5900X

      5、AMD Ryzen 5 3600

      6、AMD Ryzen 5 1600

      7、AMD Ryzen 9 5950X

      8、Intel Core i5-10600K

      9、AMD Ryzen 5 2600

      10、Intel Core i7-10700K

      亚马逊的榜单上,有八款是AMD的处理器,前四名均为Zen 3架构的产品,前七名都是AMD的产品。比较有趣的是,Zen架构的Ryzen 5 1600处理器仍在榜单上,同时没有一款英特尔Rocket Lake处理器能够进入前十名,反而有Core i5-10600K和Core i7-10700K两款第10代酷睿处理器。

      新蛋最畅销十大处理器,分别是:

      1、AMD Ryzen 5 5600X

      2、AMD Ryzen 7 3700X

      3、AMD Ryzen 7 5800X

      4、AMD Ryzen 9 5900X

      5、Intel Core i7-11700K

      6、AMD Ryzen 9 5950X

      7、AMD Ryzen 5 2600

      8、Intel Core i7-10700K

      9、Intel Core i9-11900K

      10、AMD Ryzen 9 3900X

      在新蛋的榜单上,AMD占据了前四名。英特尔有两款第11代酷睿系列处理器进入了前十名,分别是Core i7-11700K和Core i9-11900K两款处理器。相比亚马逊上只有两款处理器进入前十,英特尔在新蛋上情况好一些,总共有三款产品,而且有产品进入了前五名。

      与英特尔的产品相比,目前基于Zen 3架构的AMD Ryzen系列处理器能够提供强大的性能。很快英特尔就会发布Alder Lake处理器,这款混合架构产品似乎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

      明年AMD很可能会推出Zen 4架构的新一代Ryzen系列处理器,这款采用5nm工艺制造的新一代产品应该会给予英特尔强有力的反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