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手机数码

    深度传承华为Nova7 荣耀产品技术再升级

    2021年08月13日 10:27:0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在高速发展的手机市场里,华为Nova系列深受大量消费者喜爱。随着5G时代的来临,“百家争鸣”的大幕再次拉开,在国内外品牌纷纷抢占5G阵地,拉升自家市场份额的关键时期,华为却受到了政策限制。随后,这家公司芯片供应严重不足,包括华为Nova7在内的许多产品都受到波及。

      也许有人认为,2021年早已不是华为Nova7的天下,但它始终不减的热度却恰恰说明了这款产品的成功。如今,宣布独立的荣耀开始发力,以荣耀50系列传承Nova系列,让华为的优秀技术得以延续。

      荣耀50系列对荣耀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款产品,它代表着荣耀目前的科技水平,同时也是接棒华为,冲击高端的代表作。在各个部分,这款手机都带来了此前从未有过的升级幅度。在第一眼就能看到的外观方面,荣耀50系列拥有多项创新,它采用钻石类打磨工艺,让机身能够多角度折射光线,从而带来极其惊艳的光影效果。在机身侧面,这款手机采用了前后对称式微弧设计,手感温润,极致轻薄。从颜值方面来说,荣耀50系列绝对是目前5G手机产品中数一数二的。

      其次就是相机部分了,进入5G时代以来,大部分手机在背面的设计大体相同,而不同的相机设计则是辨别不同产品的好方式。相机外观上,荣耀采用对称式双圆环设计,并为其加入“戒环”元素,整体辨识度极高。而在这套相机内部,才是真正的“重头戏”。硬件部分,荣耀50系列搭载荣耀首款1亿像素相机,搭配大底传感器和大光圈设计,是“自家独一份”。同时,独立时荣耀获得华为多个技术队伍,其中包括数位核心影像专家,所以这套相机算法得到了大幅升级,在成像能力,风格调教以及画面色彩等方面均有所体现。

      除了拍摄,影像也是荣耀50系列主打的一项技术。在相机中,荣耀50系列建立了多通路视频架构,可以做到摄像头独立运行,实现前后镜头同录等多镜效果。在对手机内部的多个ISP进行深度调教后,这些镜头可以实现灵活调用,做到“秒切换”。另外,这款手机也拥有音频追焦技术、毫秒级同步技术等,让大家在乐趣满满的同时轻松拍出好视频。

      除了上述两点,相信大家关注的另一个焦点就是性能了。荣耀50系列首发骁龙778G处理器,并应用了GPU Turbo X技术、芯片底层优化技术等,同时在“吃鸡”评测中拿到冠军成绩,性能无需担心。

      近期,荣耀Magic超高端系列即将来袭,同时也在线下举办了艺术沙龙等体验性活动。不难看出,在华为受限的情况下,荣耀深度传承华为Nova7等产品优势,让大众可以体验到更优秀的技术。2699元起的荣耀50发布后,1分钟销售额即突破5亿,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荣耀能够续写这份传奇,带来更加受人喜爱的好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H0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